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專家帶你了解常見的三個減肥誤區

專家帶你了解常見的三個減肥誤區

每天早上不吃早餐,中午吃一個水果,晚上跟朋友聚會好好吃一頓,覺得這樣肯定可以減肥,又不喜歡了太多的水,愛吃甜,這些都是減肥中的大忌。不吃早餐是不會減輕體重的的,反而還會使自己營養不良。

1.忌不吃早餐

不少MM認為不吃早餐可以減少一日的卡路裡攝取量,這樣就能變瘦了。其實不然,不吃早餐易使身體處於空腹狀態,血液中的糖分降低會讓你的食欲更加旺盛。等到午餐時間,你會因為極度的饑餓而瘋狂地進食,這樣吃進去的熱量可就嚴重超標了。不吃早餐反而會讓你報復性進食,越吃越肥哦。想要減肥的你可要記得為自己准備一份元氣滿滿的早餐哦。

2.忌飲水不足

許多女生每次口渴不是選擇喝水而是選擇可樂、雪碧等碳酸飲料。可樂根本不能解決身體缺水的問題,而且含有大量糖分會讓你越喝越肥。每天保證2000cc的飲水量才能保證身體機能正常運轉,大便才不會變得又干又硬,給你造成便秘的困擾。

3.忌蛋糕甜點

千萬不要認為自己工作壓力大,在下午茶時間來塊美味的小蛋糕慰藉自己不是罪惡。殊不知小小的一口奶油蛋糕含有超多的脂肪和糖分,當你精神上得到滿足的時候你的小腹也很滿足地鼓起來了。趕緊切斷這個萬惡之源吧!下午茶時可以給自己泡上一壺香氣萦繞的花草茶,搭配幾塊高纖消化餅,不僅能飽腹,而且不會發胖哦。

不足只會更加增加食欲,當睡眠不足而又必須保持清醒的時候,人們會產生厭煩、焦躁的情緒,吃東西能令人感到安慰,應該盡量保持正常的睡眠習慣,每天晚上睡8小時以上,保證此睡眠的人比只睡6時以下的人健康狀況要好得多。

熱門文章
夏季減肥必吃美食 7款美味水果沙拉推薦

炎熱的天氣使夏季減肥計劃難以進行,不如搭配著應季水果做幾道減肥沙拉美食吧!不僅有趣美味,而且還可以減肥哦。下面小編就來給

經期減肥要講究 健康瘦身最關鍵

經期減肥要講究 健康瘦身最關鍵。 .hzh {display: none; }   經期減肥

腹部平坦只要45天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髒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循環

非看不可!史上最簡單的減肥妙方

運動是減肥的最佳選擇。今天,小編為大家分享一些減肥小妙招,借助簡單、有效、易學的減肥動作提高代謝效率。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