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腹部平坦只要45天

腹部平坦只要45天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髒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循環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心腹”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100厘米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

  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余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下面介紹一種45天便可見效的腹部速效平坦法:

  一、熱身活動10分鐘,至全身微微出汗後,再用保鮮膜捆扎腹部5―6層。

  二、平臥位做腹肌運動。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腹外斜肌練習: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減肥效果更加明顯。

  三、揉捏腹部,“軀趕”脂肪。有道是:“七分運動,三分揉捏。”要想腹部盡快去脂,再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軀趕”脂肪,促進脂肪代謝。

  以上方法每次做30分鐘,每周3―4次,堅持45天必有顯著效果

熱門文章
你需了解的瘦臉小妙招

比較好的瘦臉妙招都有哪些呢?我們知道,如今很多朋友都是非常希望自己能夠有一張精致的瓜子臉的。因為那樣大家的

產後減肥應該怎麼做?

產後減肥如果沒有一套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怎麼行,那樣只會越減越肥,要想產後減肥成功你必須要有適合自己的一套產後減肥方法。下

中秋以後,什麼最重要?當然是減肥

大家都知道抬腳踵的這個動作,能夠幫助鍛煉整條腿,尤其是肌肉小腿,但是很多人在抬起的時候都會保持不好平衡,用力錯誤致使腳步

一周體操 輕松甩掉小肚腩

  只要一周時間,你就能快速甩掉肚腩的肥肉哦!現在開始運動吧! .hzh {di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