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運動減肥常見有哪些誤區

運動減肥常見有哪些誤區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了健康的重要性,而肥胖給大多數的人們帶來了諸多的不便和隱患。近幾年來,健康減肥已成為人們常常議論的話題之一。那麼如何成功的減去多余的脂肪,還自己一個苗條的身材呢?在這裡跟大家談談有關於運動減肥法的一些常識內容。

運動減肥常見誤區介紹

當人們采用運動減肥法時,進行低強度練習時,其實主要消耗的是脂肪提供能量。所以,在涉及到燃脂減肥項目中,會引導人們進行長時間的低強度鍛煉。比如,快走等項目。在此運動中大約50%的熱量消耗來自脂肪燃燒。而對於跑步來說,只有35%的熱量消耗來自脂肪燃燒。通過對比我們發現,快走似乎比慢跑好。所以絕大多數人都認為,只要走上兩個小時出一身汗就是“減肥”了。事實上,這並不科學,因為這樣雖能消耗脂肪,但並不能有效減輕體重。

相反,當人們進行高強度運動時,雖然脂肪燃燒少,但體重減得比較快。比如快跑運動,在半小時內就能消耗330卡左右的熱量,但在相同時間內的快走只能消耗200卡左右的熱量。這時,快跑的效果要好於快走。但此時,我們消耗的主要是人體內的碳水化合物,並不能過多燃燒脂肪。因此,我們最好將高低強度的運動結合起來,快跑之後,再快走一會兒,這樣效果會比較好。

除此之外,爬坡運動其實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據實驗分析,因為它的運動強度介於走路和快跑之間,在相同時間內能夠消耗更多的熱量,既減脂又減重,一舉多得。

希望通過上述的介紹,使您對運動減肥有所了解,那就趕快找出適合自己的健康減肥運動,盡快使自己完成完美的變身。

熱門文章
中醫教你按時點穴 肩頸腰背臀隨按隨瘦

在中醫的理論上,我們身體滿布著穴位,這些穴位按照規定的時間進行按摩能夠有助於我們瘦身!春季減肥使用穴位按摩法輕松排毒又瘦

早起伸個懶腰 輕松瘦出美背

早上伸伸懶腰每天瘦瘦背  早晨一醒來,先揉揉眼,搓搓臉,向後手梳頭發,這就是一種很好的頭部按摩。它能使面部的皮膚紅潤,頭

刮痧減肥太疼了怎麼辦刮痧減肥你真的了解多少呢

概 述 其實很多的都是知道刮痧的,但是很多的人其實都是不知道其實刮痧是可以減肥的,在平時的時候其實

水腫體質先排酸 推薦3日減肥食譜

  減肥需要先“排酸” .hzh {display: none; }   酸性體質者新陳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