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盲目減肥的誤區你知道嗎

盲目減肥的誤區你知道嗎

一提到脂肪,讓很多肥胖的朋友們都心驚膽戰。因為大家都覺得肥胖的罪魁禍首就是脂肪。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人體的營養成分中離不開脂肪的存在,當人體內的脂肪含量低於17%時,就會危及人類的健康。所以說脂肪是肥胖的罪魁禍首非常的片面。

很多青春期的少女聽見脂肪就害怕,但是你知道嗎?脂肪對於少女的作用很重要。它不僅能保持恆定體溫,貯存身體需要的能量,有助於生長發育,還能增加皮膚的彈性,保持女性特有的曲線美。不僅如此,少女的月經初潮,性器官的發育,以及將來生兒育女,都少不了脂肪的無私參與。

我們都知道人體是依靠著各種的營養成為來維持營養的均衡的,那麼脂肪有什麼作用呢?脂肪有著十分重要的營養價值,脂肪中含有大量的人類生命所需的物質,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等盡在其中。倘若長期不攝入脂類食品,便會出現脂溶性維生素缺乏,繼而發生蛋白質、糖類代謝障礙,引起軀體發育遲緩、骨骼生長減慢、大腦反應遲鈍、免疫功能低下、內分泌系統異常、生育功能喪失等一系列嚴重的問題。如果這些問題發生在生長發育關鍵時期的少女,常常留下終生遺憾,甚至發生生命危險。這並非危言聳聽,的確有因快速減肥不當而引發多種疾病最終導致死亡的惡性事件。

好文推薦:

居家瘦腿操快速瘦腿的方法 >>>

瑜伽減肥的六大誤區 >>>

豐胸方法 早晚豐胸的秘籍 >>>

三日瘦身食譜 7天能減4斤 >>>

排毒7法 清理腸道快速減肥 >>>

減肥過程容易忽視哪些細節 >>>

熱門文章
5組動作 快速燃燒腰部脂肪

【剪刀腳】  Step1:躺姿,雙手放地面,腹部收緊雙腿離地,先將右腳抬高約與地面成45度,左腳離地約與地面成15度。 

腰腹健身操 收腹失地

  天天窩在椅子上,腹部也天天在長大,不想繼續讓情況惡化下去,就學學小編給你推薦的腰腹健身操

秋季食譜減肥,把肥肉給吃走

秋季天氣涼爽,很多人不再像夏季那樣食欲不振,所以這個季節利用飲食來減肥是再好不過的啦。下面推薦的幾款食譜很適合這個季節食

瘦臉最快方法 有什麼快速的方法

快速簡便瘦臉法——瘦臉按摩法,快速簡便瘦臉法當然少不了按摩瘦臉。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