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秋季減肥四誤區 贅肉甩不掉

秋季減肥四誤區 贅肉甩不掉

 現在網絡上流傳著各種各樣的減肥信息,這些減肥信息中有的正確,有的虛假,有的具有科學性,有的直接就是謊言,如果不能分辨哪些是謊言,那些是真實的,很容易陷入減肥誤區,走上減肥的彎道,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究竟是哪幾個減肥誤區依然在迷惑著眾多的減肥人士。

1. 睡得越多脂肪就囤積得越多

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依然深陷在這個減肥誤區中,真實的情況應該是睡眠不足才會引起脂肪囤積,當人在進入深度睡眠後,大腦會釋放出很多生長激素,這種生長激素會指示你的身體分解脂肪、釋放能量如果你缺乏睡眠,但是又吸收了很多的卡路裡,你的身體就會缺乏生長激素,無法分解這些新生的脂肪,這就使得這些多余的脂肪在你的臀部、大腿和腹部不斷堆積,也就使得你的身材越來越臃腫。

點評:睡覺減肥是經過醫學證據證明後的一種有效減肥方法,主要是通過睡眠時間和睡眠的質量來影響荷爾蒙的分泌來分解脂肪,使其燃燒,促進新陳代謝消除浮腫、刺激生長激素,以指導身體把脂肪轉化為能量。所以,一天能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是減肥計劃順利進行的重要條件啊。

2. 節食可以減肥

節食減肥是速效減肥最顯著的一個方法,對於想長期減肥的人來說,這個方法不適合,少量的節食加上長久的恆心,頑強的意志力,會收到不錯的減肥效果。但節食量過大,則會傷及身體,影響健康,此法不可取。飽食後的人為嘔吐,同樣會影響健康。節食的人長期食用的低熱量和低脂肪膳食還會使人發生膽結石的危險。

偶爾餓一下可能會收不到不錯的減肥效果,如果長期挨餓,就會出現低血糖和胃穿孔的並發症,更為關鍵的是,你所認為的節食可以減肥,在身體看來卻是無法執行的,人一旦出現挨餓,新陳代謝的速度便會隨之下降,那麼體內燃燒的熱量就會變少,導致減肥失敗。

點評:最好還是保證一日三餐規律飲食吧,一定要注意食物的多樣化,晚餐7分飽,避免午餐吃甜食,少吃油膩和煎炸類的東西就行啦。

好文推薦:

居家瘦腿操快速瘦腿的方法 >>>

瑜伽減肥的六大誤區 >>>

豐胸方法 早晚豐胸的秘籍 >>>

三日瘦身食譜 7天能減4斤 >>>

排毒7法 清理腸道快速減肥 >>>

減肥過程容易忽視哪些細節 >>>

熱門文章
中醫按摩減肥法 助你打造好身材

而中醫可以很好的排出毒素,幫助改善身體代謝,消除浮腫,改善膚色,能幫助有效擊退水腫型肥胖。  首先你要判斷自己屬不屬於水

運動瘦身必知,瑜伽減肥5個飲食規則

1、早上空腹練瑜伽  早上空腹練瑜伽  我曾經介紹過練習瑜伽的較佳時間,但是對於想用瑜伽來減肥的MM們來說,早上空腹練習

臀部抽脂 塑臀最有效的方法

為此,小編為你舉薦一種快速有效的臀部美容術—臀部抽脂術假如你想更多的解這種臀部減肥辦法,請看以下內容。  自

跑步減肥大百科 讓你瘦的明明白白

全身協調運動,特別是有氧運動是健康減肥的不二法門。跑步作為有氧運動的重要組成,對於健康減肥效果是非常明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