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如何避免肥胖病

如何避免肥胖病

概 述

我國的肥胖問題日趨嚴峻,超重和肥胖人群增長很快,更重要的是,肥胖某些癌症發病的基礎。毫不誇張的說,肥胖症是我國非傳染性慢性病發生發展的罪魁禍首,已成為人類健康的殺手,我們對肥胖症的防治刻不容緩。那麼如何避免肥胖病呢,不妨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整理的。

步驟/方法:

1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1.早餐一定要吃好吃飽?,不吃早餐或應付早餐,容易引起能量及其營養素的不足和不均衡,會得膽結石。2.晚餐一定要吃少吃好,有調查顯示和醫學研究資料表明,90%的肥胖人大都因晚餐過多太好。晚餐一定要切記不要吃的過晚、過飽、過葷。3.建立良好的進食方式,如細嚼慢咽。4.多吃水果,如,蘋果香蕉哈密瓜,這些水果我們平時要多吃,水果中含有大量人體所需要的纖維,所以,我們要多吃水果。我們要制定一個合理的飲食計劃,也可以根據食物的效果而搭配飲食。如,紅豆可以去浮腫,平常的時候我們可以多喝點紅豆粥。

2培養運動的良好習慣:小編建議大家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早上起來之後可以去跑步,或者,在吃完晚飯之後陪家人或者朋友散步。平常沒有時間運動的人,切記在每次吃完飯之後不能立刻坐下,要等到15分鐘之後坐下,為的是能夠是腸蠕動起來。運動之後不能立馬洗涼水澡。

3保持良好的心情:有一個好的心情我們干什麼都有勁,所以大家一定要切記,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到保持良好的心情。我們平常在節假日的時候出去旅游,或者可以在小區內跳舞。只要我們的心態好,我們做什麼事情都是順手的。最後,祝大家生活如意,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注意事項:

不要暴飲暴食,要合理安排飲食,最好的辦法是制定一個健康的飲食計劃。

熱門文章
男性減肥 改變飲食習慣是首選

男性易發胖的部位和女性不同,通常啤酒肚是年輕男性最頭痛的事。  這是一個不容回避的事實:一般男人的體內有大約300億個脂

跑步擔心小腿變粗?教你一招

有些人在跑步後發現小腿和大腿馬上就變粗,那不過是鍛煉後腿部充血,導致肌肉膨脹而已,過十幾個小時或幾天就會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三款低熱量零食 讓白領不挨餓也瘦身

一、新潮低脂米通  這並非指傳統米通或泰式飯焦,而是低糖、低鹽、無豬肉松或花生、不經油炸的健康米通,包括薏米糯等,營養豐

中藥減肥茶?六款中藥減肥茶配方!

節食者喝烏龍茶:  因節食減肥,吃得少,食物殘渣就不足,有時積存幾天才一次,很容易干燥。推薦飲用烏龍茶。  材料:烏龍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