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就多吃水果!

產後減肥就多吃水果!

  產後減肥一定要注意營養的吸收,不要為了減肥就采取節食這種笨方法,節食對身體不好,所以不建議使用。你想產後減肥的話可以吃一些下面介紹的食物,這樣減肥效果才有保障。

  針對吃什麼食物減肥最快的推薦食物1.蘋果

  蘋果是很好的減肥水果,對於產後瘦身也很有幫助,因為蘋果中含有非常豐富的果膠和纖維素,這些都有很好的降脂作用。每天堅持吃1個蘋果,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會降低,也會明顯消瘦。

  針對吃什麼食物減肥最快的推薦食物2.牛奶

  牛奶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乳清酸和鈣質能抑制膽固醇在血管壁上的沉積,同時也能影響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有效減少膽固醇的形成。

產後減肥就多吃水果!

  針對吃什麼食物減肥最快的推薦食物3.大蒜

  張含韻就曾經用大蒜減肥法恢復了嬌小可人的形象,所以大蒜減肥功效還是有保障的。因為大蒜是一種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能有效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防止血栓的形成。

  針對吃什麼食物減肥最快的推薦食物4.韭菜

  韭菜除了有豐富的鈣、磷、鐵、維生素,還有大量的胡蘿卜素和膳食纖維,對腸胃蠕動有很好的促進作用,能幫助排除腸道中過剩的營養,消除多余的脂肪。

  針對吃什麼食物減肥最快的推薦食物5.胡蘿卜

  胡蘿卜也含有豐富的果膠,這種果膠在與膽汁酸磨合之後會隨著大便排出。而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就需要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這樣也能有效降低膽固醇含量。

  針對吃什麼食物減肥最快的推薦食物6.奇異果

  奇異果是一種營養豐富而有益減肥的水果,能促進對維生素C的吸收,在每天的早上吃效果最好。水果中減肥效果比較好的還有草莓和葡萄柚等。

  山門介紹的這六種水果適合產後減肥的新媽媽們食用,因為產後減肥的同時也要注意營養物質的吸收,而水果同時包含了這兩個功能。

熱門文章
五項練習 瘦臂一周快速瘦

瘦臂粗壯讓很多愛美女性很難過,夏天都不敢露出手臂,怕贅肉影響視覺。下面的五個練習可以讓你在一周內快速瘦手臂。  1、擴胸

OL減肥方式中最愛的是針灸

  追求形體美是人們永恆的話題。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中,白領女性為了在競爭中更有優勢,

哪種減肥藥效果好些?

許多人為了臃腫的身材而煩惱不已,但是很多人工作繁忙,可以用來運動減肥的時間非常少,許多人都嘗試著尋找著效果好的減肥藥。哪

為你介紹四種輕松減肥的運動方法

眾所周知,運動是減肥的一個重要方式。實踐證明,想要健康減肥瘦身,運動減肥的確可行。那麼,對於大部分朋友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