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產後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懷孕前我才94斤,可是到產後體重竟達到了120斤,腰上全是贅肉,腿也好粗,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買衣服很難買到合適的,現在都不敢出門了,怎麼辦啊?

  產後減肥心理

  產後媽媽減肥得到家人的支持很重要,這樣更有利接下來減肥計劃的實施,但自己更要有信心,有毅力,如果自己也沒有減肥信心的話減肥也就少了一半的成功率。

產後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產後營養

  標准身高的哺乳婦一天的熱量需要2100大卡/天(比非哺乳多500大卡);每日攝取蛋白質比孕前增加15公克(如2杯牛奶),盡量選擇高物價食物(如蛋、奶、豆、肉);多攝取纖維質食品,除了可增加飽食感,還可避免產後便秘(如青菜、水果、糙米、全麥吐司等);注意鈣、鐵、及維生素A、C食物來源是否足夠;保證每天8~10杯水/天。

  產後運動

  持續不斷的適度運動,是避免減重停滯無進展的秘訣。有效的運動每周至少3次,每次30~40分鐘,以有氧式運動為佳,如游泳、有氧舞蹈、慢跑,或者配合產後運動,都是不錯的選擇!

  產後減肥實是一個飲食及運動習慣養成的耗時歷程,身體情況特殊,所以減肥速度不宜過快要以更緩慢的速度減重,1周減重0.5公斤左右為宜,不可操之過急,以免對身體健康不利。

熱門文章
情侶居家瘦身操 一月狂減20斤

運動是減肥過程中最佳的燃脂方法,但是運動減肥關鍵在於要長期的堅持,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情侶居家瘦身操

怎麼練習瑜伽瘦身方法

瑜伽是一種靜態的有氧運動,練習瑜伽不易感到疲勞,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一套健身運動,但是對於瑜伽初學者,還需注意以下6大事項!

睡前按摩4個部位的 健康減肥好方法

睡前按摩4個部位的是健康減肥好方法。中醫養生家指出:背、脊、腋、腹是人體重要的保健特區。加強這些部位的保健,可以促進血脈

營養又減肥的香蕉粥

  早上喝粥不僅能保持腸胃健康,還能達到減肥的效果。下面來介紹一款香蕉減肥粥。 .hz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