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新手媽媽做什麼運動最減肥

新手媽媽做什麼運動最減肥

  新手媽媽身體發胖的原因

  後肥胖原因主要歸結於孕婦生理結構的變化和生活習慣的改變,在懷孕的時候,很多人為了寶寶和自身的健康,都進步了不少的食物。這也給產後肥胖埋下了禍根,這讓人很難接受。

  體重增加是懷孕期間重要且明顯的生理變化,除了因為本身的變化,很多都是因為懷孕的時候內分泌發生改變,女性的脂肪也隨之增加。這些都是影響新手媽媽的幾個最大誘因。

  遵循“一人吃,二人補”的原則,對於只要對寶寶好的食物,大家統統的進補到嘴裡。把健康飲食觀念統統都炮制腦後,很多准媽媽都因為進食了“錯誤”的食物,從而直接影響了媽媽的體重,反而寶寶根本沒有吸收到營養,這可是得不償失啊!想要減肥,很多人都選擇了運動減肥,這不僅是一向健康的減肥方式,而且是適合不同體質的減肥方法,什麼運動最減肥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

新手媽媽做什麼運動最減肥

  到底新手媽媽做什麼運動最減肥呢?

  方法:保持一項運動鍛煉

  經常進行鍛煉或者長期保持一項運動愛,這對於產後恢復很有幫助。如果不想在產後那麼幸苦的瘦身,那麼在孕前就開始進行運動吧!並且一直堅持,這也能避免懷孕期間身體的嚴重透支,有利於產後身體各個器官的恢復。

  考慮到孕前開始運動,綜合幾個因素,給大家介紹幾種適合的運動。

  走路:每天至少走5000步,這能夠增加心肺功能的有氧運動。走路能夠加強身體血液循環速度,加速新陳代謝的速度,這對孕期的體重管理和產後盡快瘦身都有幫助。如果產後沒有任何並發症,順產媽媽在分娩的當天就能自己走路,這最早的走路就是最好的產後塑身運動。

  游泳:水中,水的浮力作用能夠幫助減輕人體的體重,尤其是幫助逐漸長大的胎兒對骨盆組織的壓迫感。另外,游泳是一項不錯的釋放壓力的有氧運動。游泳能夠增加身體的協調性,減少運動傷害,適合運氣長期堅持的運動,這能夠減少媽媽體重增加,身體變得笨拙、協調性下降、平衡感變差而導致的可能發生的意外。

  瑜伽:這是一項對於呼吸要求很高的方法,不僅能夠展現身體的柔軟性和靈活性,而且能夠讓女性的身體保持年輕而且有活力,特別是長期被工作壓力壓迫的女性,每周進行3-5次的瑜伽鍛煉,那麼產後恢復身材會很有幫助,而且效果非常明顯。

熱門文章
減肥期間元宵節湯圓這麼吃不怕胖

.hzh {display: none; }   元宵佳節吃湯圓是歷來中華民族的傳統,寓意

有沒有快速減肥的方法

有沒有快速減肥的方法

驚 減肥不吃主食不減肥

  如今,以瘦為美的時代,節食已不再是什麼新鮮事了,不吃主食的人比比皆是。細想一下,節食或不

香薰瘦身能讓你瘦又香

通過神阙穴治療內病是中醫外療法中的一種,早在殷商時期就已開始了,殷商時有醫師太乙真人和彭祖分別創有太乙真人薰臍法和彭祖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