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三日蘋果減肥法靠譜不靠譜

三日蘋果減肥法靠譜不靠譜

 減肥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幾乎是永不過時的話題。最近,網上也出現了許多奇怪的減肥方法,據說很受追捧。有蜂蜜減肥法、白醋減肥法、蘋果減肥法甚至還有蛔蟲減肥法等等。這些減肥法到底效果怎麼樣呢?今天我們就請專家為我們解析一下三日蘋果減肥法,看它到底靠譜不靠譜。

蘋果減肥法顧名思義就是減肥者在減肥期間每天只吃蘋果,可以按人們早、中、晚的進食習慣食用,可以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3天之內不能吃其他任何食物。如果感覺口渴,可飲用白開水及一些沒有刺激性的茶水。總之減肥期間,不能隨便進食,以免引起腸胃不適。還可以根據工作或其他無法抗拒的原因適當調整減肥時間,比如只吃兩天蘋果,據說也能收到很好的減肥效果。

減肥營養師介紹,水是人體最主要的成分,成年男性體重的60%是水,成年女性則為50%~55%。水存在於我們身體的各個組織中,一天中多喝水或者少喝水,人的體重就可以有一兩公斤變化。因此,吃三天蘋果體重就會減輕,完全是一件可以理解的事。

蘋果減肥法的結果往往是這樣的:堅持了三天吃蘋果,當你驚喜地發現體重秤上的數字少了2。5公斤時,再也無法控制自己想吃的東西的欲望,大吃一頓慶祝減肥勝利。結果是第二天早上稱體重發現那2。5公斤又長回來了!忍饑挨餓的成果化成了泡影……究竟是什麼在作怪呢?答案就是鹽。

鹽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物質,它、可以保存水分。連續幾天不攝入鹽分,使我們的身體無法儲存水分,從而造成“輕微”脫水。一旦我們重新攝入鹽,鈉離子就會立刻發揮它“鎖水”的功效,把我們丟失的水重新補回到身體的各個組織中。三日蘋果減肥法的實質就是限制鹽的攝入,使我們身體脫水;反之,重新攝入鹽,身體調整水分,結果就迅速反彈。

減肥營養師表示,脫水減肥其實對我們身體的危害非常大,很多減肥者在減肥過程中會覺得渾身乏力、頭暈,甚至有心跳加速、惡心、視力模糊等症狀,這些都是由於鈉離子失衡所造成的,如果長期缺鈉,對我們心肺功能、神經系統及腎髒都會造成嚴重的影響。

另一方面,缺少鹽分會使皮膚鎖水能力變差,使水分更快蒸發掉,從而引起小細紋的出現。導致“減掉一身肉,換來一臉皺”。

因此,減肥專家建議,蘋果減肥只能作為開端,減肥見效後,最好同時改掉不良飲食習慣,增強鍛煉,然後再繼續輔以每月一次的蘋果減肥,這樣才可以維持已獲得的效果。如果不配合,肯定會反彈。

減肥沒有任何捷徑,少吃多動有恆心是唯一不變法則。減肥是個循序漸進、長期堅持的過程。因此,想減肥的人還是想一個既適合自己、又不會損害健康的好方法吧!

熱門文章
胖胖臉大餅臉 快速變回瓜子臉美女

一、水腫型胖臉  不少MM都會早上臉很腫晚上腳很腫,有這些症狀就說明你屬於水腫體質。  致胖原因:平時鹽分和糖分攝取過多

瑜伽減肥幫你打造完美背部線條

 瑜伽是非常好的減肥瘦身方法,那麼應該如何來瘦身減肥呢?下面告訴大家兩個非常好的瘦身瑜伽動作,可

吸脂從腰部開始

    人感覺在發胖時,幾乎都是從腰圍增大開始的。女士們首先感到的是下腹部漸漸的隆

小米粥的做法 小米粥的熱量和減肥功效

五谷中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和纖維素,是人體熱能的主要來源,所以說“五谷為養”。五谷中營養價值又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