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吃這15種果蔬 快速變身瘦公主

吃這15種果蔬 快速變身瘦公主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多吃水果不僅能美容養顏,更能瘦身減肥哦。以下15種營養豐富的美味水果,讓你快速變身夏日裡的“瘦公主”!多吃多漂亮噢!

1、木瓜

熱量:27卡/100克

木瓜的口感香甜柔軟,熱量極低,又富含維生素A、B群、C,不但具有飽足感,而且營養也很豐富。飯後吃點木瓜,能促進脂肪分解,預防脂肪堆積造成肥胖。木瓜中的蛋白質分解酵素,可分解蛋白質、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並把多余的熱量排出體外,是重要的減肥食材。木瓜中豐富的膳食纖維,還能促進腸胃蠕動,減少毒素累積在腸胃中,可潤腸通便,預防便秘。

2、西蘭花

熱量:33卡/100克

西蘭花含有十分全面且含量高的營養成分,不僅是人們熟知的抗癌防癌的佳品,也是一種高纖維蔬菜。我們都知道,纖維有助於腸道蠕動,促進排便。所以有便秘問題的MM可以多吃西蘭花哦。

3、苦瓜

熱量:19卡/100克

每100克的苦瓜熱量只有19大卡,卻能提供減肥者飽足感。根據實驗發現,苦瓜含有苦瓜素,能抑制脂肪吸收,具有減肥功效。苦瓜中的鉻離子更可降血糖,將過剩的糖分轉變成熱量,改善體內脂肪的平衡,很適合有減肥需求的人食用。

4、芹菜

熱量:20卡/100克

芹菜是高纖維食物,它不僅可以加快糞便在腸內的運轉時間,在經過腸內消化作用後會還會產生一種木質素或腸內脂的物質,這類物質是一種可抑制腸內細菌產生致癌物質的抗氧化劑。因此,多吃芹菜不僅可以瘦小腹,還可預防結腸癌。

熱門文章
燕麥麸瘦身 想快速減肥女性最愛

燕麥麸是燕麥的麸皮,也就是燕麥種子的“外殼”,通常,人們食用的燕麥時去掉種子殼後壓制而成,其實植

小“腰”精平腹4個好習慣

  “體重沒什麼大變化,但是腰卻變粗了,小腹微微隆了起來,連自己都覺得腹部有些突出和腫脹……

你好醫生,小腿粗怎麼辦?

你好醫生,小腿粗怎麼辦?

夏季吃哪些水果減肥效果最好?

夏季是減肥的最佳時間,然而夏天的到來,讓愛美的美眉們十分苦惱,漂亮的衣服穿起來不好看,就急於想要減肥。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