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這些零食可以碰 美味不增胖

這些零食可以碰 美味不增胖

減肥瘦身,一直都受到美眉們的喜愛。美眉們也是在嘗試著用不同的方法進行減肥瘦身。然而,有的美眉們總是經不起一些飲食的誘惑,面對一些零食總是會管不住自己的嘴邊。今天,網站的小編就來向大家送來福利,告訴大家一些令美眉們吃不胖的零食吧!

第一類:餅干、夾心餅、巧克力派

雖然餅干的熱量沒有巧克力高,但也屬於高熱量食品,跟面包很相似,選擇甜度較低的為好。而那些看起來油油的餅干,則是減肥的大敵。

安全份量:

★蘇打餅干:30克;

★普通餅干:4-5片;

★奶酥餅干:2-3片;

★夾心餅干:3塊;

★威化夾心:3塊;

★巧克力派:一次一個

輕松建議:在此類點心中,巧克力派的熱量屬於最高,雖然口味香濃,但建議最後不要多吃。而食用的時間也最好放在早餐時刻。

第二類:面包、甜圈

面包以低甜度或者全麥的比較好,但是由於面包屬於精加工食品,因此加工的過程也會造成熱量,而那些淋了巧克力和有奶油和香腸夾心的熱量則更高。

安全份量:

★甜面包(小)1個;

★夾肉式漢堡或熱狗:1/2個;

★甜圈:一份一個;

★三明治:1/2個

輕松建議:所有面包中,以土司的熱量最少,而甜式夾餡面包及丹麥面包的熱量較高,食用時可酌情攝取。

第三類:蛋糕、西點

一想到提拉米蘇和剛出爐的草莓蛋糕,總會讓人垂涎三尺,可惜這種人間美味對身材可是極大考驗,據說3個cheese蛋糕就可提供身材瘦小的人一天的熱量呢。

安全份量:

★cheese蛋糕——1/3塊;

★提拉米蘇——1/2塊;

★奶油蛋糕——奶油少量、1塊

輕松建議:一份甜點兩個人分著吃是不錯的方法,一邊吃一邊聊天還可以減慢進食速度。

第四類: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是女性最愛的零食之一,高油脂與高甜度是其特色,但是只要吃得適量,也不是完全不能吃,而冰淇凌的熱量雖然高,但因為裡面含有不少水分,吃一球還不會對身材構成大的威脅。而脆皮冰淇凌最好不要連皮一起吃,否則就等於多攝取了一份點心的熱量喽!

安全份量:

★巧克力條:1/3條;

★巧克力塊:3塊;

★冰淇淋拼盤:1/3盤(含有水果) ;

★冰淇淋球:1球;

★鮮奶冰淇凌:2球

輕松建議:比較聰明的吃法是選擇鮮奶冰淇淋,其熱量只有奶油冰淇凌的一半,也比較營養健康,而一般來說,黑巧克力會比 牛奶 巧克力熱量稍低,聰明的你一定知道該選哪一種了。

以上就是小編告訴大家的內容,大家都知道了嗎?這些零食不會吃胖,真的是吃貨們的福利喲!小編也在這裡祝願想要減肥的美眉們,在減肥的過程中也能夠享受美味!

熱門文章
抽脂減肥可靠嗎?

  現在為了追求完美體型去抽脂的人越來越多。那麼是所有的人都能夠抽脂嗎,抽脂又有那些需要注意

運動量

運動量 女 |

男性練瑜伽可以幫助減肥嗎?

男性經常練瑜伽好處有哪些  對於腳步匆匆的現代人來說,如果不能學會放松宣洩,就會引發一系列心理和生理上的病變,像心血管病

按摩減肥 有什麼玄機

按摩的減肥方法一般的來說的話其實就是其實就是需要采用一些的是推拿、點穴等一些的方式,這樣的話就是能夠很好的是讓身體&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