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如何讓呼啦圈成安全有效的減肥神器

如何讓呼啦圈成安全有效的減肥神器

呼啦圈曾經是風靡一時的減肥神器,很多女人都喜歡用它來減掉小肚肚上的贅肉。那麼,轉呼啦圈真的能夠減肥嗎?應該怎樣才能取得高效的瘦身效果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呼啦圈減肥效果

轉呼啦圈是一種簡單方便的全身性有氧運動,不僅可以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消化和排便,還具有輔助減肥的作用。但健身教練指出,呼啦圈並不適合所有人,那些患有腰部疾病的人最好不要進行此項運動。

其實,並不是呼啦圈越重就越好。也許偏重的呼啦圈在開始的一瞬間,需要花較大的力氣才能轉起來,但是之後便成為一種慣性運動,重點還是運動的時間一定要夠久,否則短暫的劇烈運動只能換來肌肉的酸痛,並不會消耗多余的熱量。另外,呼啦圈在轉動時會撞擊腹部、背部內的髒器,越重的呼啦圈撞擊的力量也會越大,極有可能傷及髒腑,所以還是選擇重量適中的呼啦圈吧!

好文推薦:

驚!過度節食危害多影響腦細胞 >>>

制定完美計劃14天讓你前凸後翹 >>>

有效處理水腫 重現精致小臉 >>>

辦公室男性白領如何預防肥胖 >>>

怎樣制作瘦腿霜擁有美麗雙腿 >>>

熱門文章
孕期減肥法 有效減脂去水腫

取穴  上星穴:位於人體的頭部,當前發際正中直上1寸。  前頂穴:位於頭部,當前發際正中直上3.5寸,百會穴前1.5寸。

瘦臉小竅門 教你快速瘦臉法

什麼方法可以瘦臉,甩掉臉上多余的肉肉呢?下面和大家分享瘦臉的一些小竅門,快速瘦臉。  洗臉瘦臉法  做完運動後,先用熱水

男人30歲而立如何運動減肥?

大家常常會說到,30而立,那麼,而立之年的男人如何減肥呢?這也是很多男性朋友比較關心的問題,很多男性因為工作忙,應酬多而

辦公室女性減肥瘦身的三大方法

   辦公室減肥瘦身方法1、做辦公室瑜伽   如果實在是太忙走不開,那就來嘗試下面的瑜伽減肥動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