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全身塑型動作 讓你輕松擁有好身材

全身塑型動作 讓你輕松擁有好身材

  跪姿手開合俯臥撐

  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都想要一雙美麗得大眼睛、雙眼皮,這個時候大部分人都會選擇雙眼皮手術來改變自己的眼睛。不過,很多人其實並不知道雙眼皮手術可能會出現一些後遺症的。這些後遺症主要有以下幾點。

  換手支撐

  首先我們要做一個俯身的姿勢,兩腳並攏,腳尖和手掌同時撐地,腹部收緊,讓我們的身體保持直線,然後一邊的手換肘部來撐地,另一變也換成肘部來撐地。就這樣重復的變換動作。

  坐姿臂屈伸

  這個動作可以讓你告別蝴蝶袖。首先,我們要背對著沙發,兩腳彎曲並攏,然後雙手撐在沙發上。在吸氣的時候,身體就要下落,而呼氣的時候,再支撐起身體。在完成這些動作時,身體一直要跟地面垂直的。

  平板支撐屈體

  這個動作可以練習我們的腹部和腹部深層的肌肉。我們先擺出一個平板支撐的姿勢,雙腿並攏盡量伸直,注意臀部是不能往上翹的,整個身體要保持一條直線。准備好之後,就要將腹部收緊,彎曲脊柱和髋關節,然後抬起臀部,使身體呈現出一座山峰,雙腿依然是要並攏的。

  轉體剪腿

  此動作可以訓練我們的小腹和側腹。我們平躺在墊子上,雙手抱住頭部,先將其中一條腿抬起,用另外一邊的手來觸摸自己的膝蓋,然後改成另外一邊,重復上述的動作。

熱門文章
喜歡“輕”生活 拒絕中年發福

一、三餐飲食攝取量  以每餐8分飽最理想,而且要吃足蔬菜與水果,標准吃法是,1餐吃1個拳頭大小的蔬菜,與1個橘子大小的水

綠茶vs普洱茶 誰的減肥效果大?

喝茶減肥成為不少人健康減肥的首選,但面對市場上多種多樣的茶葉,我們該選擇什麼茶減肥最好?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綠茶和普洱茶,

居家瘦身操 能在家輕松瘦身

想要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適量的運動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組瘦身操,自己在家都可以輕松練習,幫助

惹上“減肥強迫症”別讓減肥變成一種自虐

概 述 當代人以減肥為最重要的事,大多人因為各種的原因減肥的都有,人常說外表不重要,內心美才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