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這些減肥謊言騙了許多人 你在其中嗎?

這些減肥謊言騙了許多人 你在其中嗎?

減肥最怕的就是走入誤區中,這樣不但會浪費我們的時間和精力,也容易造成極強的挫敗感,讓自己很難再去拾起信心來減肥。所以從一開始,就要堅持正確的方法,將減肥進行到底。那就趕快來看一看減肥中的幾大謊言吧。

一,拒絕攝取脂肪

造成我們肥胖的原因是體內堆積了過多的脂肪,所以大家一想到脂肪就會非常的害怕。但是我們平時所避之不及的脂肪、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都是身體必須的營養素,正確的做法是減少和控制這些物質的攝取,而並不是完全的拒絕。沒有了這些營養素,我們身體的新陳代謝也會受到影響,對減肥更加的不利,而且還特別容易出現饑餓感,造成暴飲暴食的情況。

二,頻測食物熱量

我們總是會關注食物的熱量是多少,就好像著了魔一樣,看到食物就會說出它們的卡路裡值。減肥確實需要控制熱量的攝取,但主要是關注食物的總熱量,雖然某些食物的熱量很高,但是如果食用的適量,是不會使我們發胖的,而且通常它們的飽腹感還很強,相反我們認為的一些水果熱量值並不高,但是如果毫無顧忌去吃的話還是會吸收到很多熱量。

三,吃飯一定要很慢

我們常說,細嚼慢咽有助於食物的消化,而且還能快速的產生飽腹感,有效的減少食量,所以飯一定要慢慢的吃。可是我們還要注意一個問題,那就是吃飯的速度過慢很容易讓自己不知不覺的一直吃下去,反而比暴飲暴食容易吃掉更多的食物。所以細嚼慢咽是正確的,但是也要控制在一定的時間范圍之內。

四,運動解決一切

運動可以幫助身體燃燒熱量,讓脂肪快速的減少,達到瘦身的目的。而我們身體脂肪的主要來源是通過飲食所攝取的。所以想要減肥的話,不但要堅持運動,同時也要控制飲食,很多人覺得自己的運動量很大就大吃特吃,結果發現一直瘦不下去,主要的原因就是飲食所吸收的熱量要比運動所消耗的熱量容易太多。

五,低糖果汁能瘦身

果汁可以幫助我們瘦身,但前提是要飲用天然的果汁。而市面上出售的很多果汁中添加了太多的糖分,雖然喝起來非常的美味,但是也造成了肥胖的隱患。即使是那些標明了低糖分的果汁也很可能因為有其它的添加劑而產生很高的熱量,所以最安全的做法還是自己在家制作天然的水果汁最具瘦身效果。

熱門文章
簡單幾招 輕松變身平坦小腹

  黃蜂腰的標准已經過時,現在的身型標准是應該一點脂肪也不能留在腹部,腰肢要幼細,肚腩要絕對

酒類減肥法 一周輕松減5斤

很多人認為減肥期間需要戒酒,其實少量的飲酒,或者利用酒來減肥可以看到非常明顯的效果,下面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

女性健康減肥 必須避免5件事

   1.只吃流食   你以為,幫助腸道清空就要遠離固體食物,因為它們在腸道中待更長的時間。其實,無

跳芭蕾操減肥 練就最美身材

許多女士或許都想象過自己跳芭蕾舞時候的模樣,身體舒展、舞姿翩跹,芭蕾舞無疑將女性曼妙的身姿展現了出來。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