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健身讓減肥更高效的誤區

健身讓減肥更高效的誤區

 如今,健身已成為人們的一種生活休閒方式,但是在做運動的時候,有些人難免會走進各種誤區。為了讓大家更加健康、安全、愉快地健身,下面指出健身過程中存在的十大誤區,供大家參考。

誤區1

跑步機對膝蓋的壓力小?

有人認為,在跑步機上鍛煉要比在瀝青路面和人行道上鍛煉對膝蓋的壓力小。美國紐約大學醫療中心的臨床醫學專家托德認為:“身體的重量壓在關節上會形成壓力。不管你在什麼地方跑步,這種壓力是相同的。”

減輕膝蓋壓力最好的辦法就是改變鍛煉形式。如果把跑步和其他心肺鍛煉結合起來,如在橢圓機或健身車上進行鍛煉,對膝蓋的沖擊力會減小,運動壽命也會增長。

誤區2

游泳是最好的減肥方式?

游泳能夠提高肺活量,使肌肉形態勻稱,甚至能減輕壓力。但是,除非每天都游泳好幾個小時,否則它並不能幫你減去多少體重。水中的浮力有支撐身體的作用,鍛煉者並不需要用太大力量。而且,從水中出來的健身者都是饑腸辘辘的,很難再堅持原來制訂的減肥飲食計劃。

好文推薦:

居家瘦腿操快速瘦腿的方法 >>>

瑜伽減肥的六大誤區 >>>

豐胸方法 早晚豐胸的秘籍 >>>

三日瘦身食譜 7天能減4斤 >>>

排毒7法 清理腸道快速減肥 >>>

減肥過程容易忽視哪些細節 >>>

熱門文章
產婦做瑜伽 分娩只用10分鐘

   .hzh {display: none; }   現在孕婦瑜伽越來越流行了,不僅是因為

專家推薦15種健康小零食

.hzh {display: none; }   春節已經到來,如何用美味而又健康的零食招

早晨第一口吃什麼,直接決定你身材的胖瘦程度!

早餐時補充水果  早餐如果能夠補充水果,品質會更好!水果為維生素A、C豐富的來源,並含維生素B群、纖維質、與礦物質,不但

水中跳“小蘋果” 男女老少齊參與

據介紹:"她們舞蹈團隊一共26人,平日都是跳壩壩舞、廣場舞娛樂減肥強身健體,在水中跳舞還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