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四大不可空腹吃的減肥水果介紹

四大不可空腹吃的減肥水果介紹

很多朋友想要通過水果減肥就不吃主食,正餐,然後餐餐水果,但是這種做法真的正確嗎?對此專家指出,大家一定要意識到這個誤區,生活中是有很多不可空腹吃的減肥水果的,接下來就為大家具體介紹一下。

不可空腹吃的減肥水果1、黑棗

含有大量果膠和鞣酸,易和人體內胃酸結合,出現胃內硬塊。特別不能在睡前過多食用,患有慢性胃腸疾病的人最好不要食用。

不可空腹吃的減肥水果1、鮮荔枝

荔枝含糖量很高,空腹食用會刺激胃黏膜,導致胃痛、胃脹。而且空腹時吃鮮荔枝過量會因體內突然滲入過量高糖分而發生“高滲性昏迷”。

不可空腹吃的減肥水果1、山楂

味酸,具有行氣消食作用,但若在空腹時食用,不僅耗氣,而且會增強饑餓感並加重胃病。

不可空腹吃的減肥水果1、菠蘿

其內含的蛋白分解酵素相當強,如果餐前吃,很容易造成胃病受傷,所以大家要注意。

熱門文章
利用家務可以減肥嗎

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幫助肌膚排出毒素,燃燒脂肪,而且能讓肌膚更富彈性和光澤。學會簡單幾招按摩。在家閒暇時刻自

中醫減肥必知的常識

疑問一:魔罐減肥“想吃就吃”?  30歲的李女士剛剛升級為“媽媽”,在享

舞王式瑜伽減肥 防止脂肪堆積

每天堅持練習舞王式瑜伽能夠促進腸蠕動,防止脂肪堆積,讓你的消化系統充分地運動起來,解除你的後顧之憂。  舞王式  做法:

3款中藥幫你塑造完美身材

減肥的方法有很多,總體來說分為運動減肥和飲食減肥,而中藥減肥可以說是飲食減肥的一種,但是我們都知道中藥和食物還是有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