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運動節食減肥可能會存在哪些誤區

運動節食減肥可能會存在哪些誤區

在大多數人的長期的減肥計劃中,恐怕運動和節食是非常重要的兩種方法。這樣的方法大多數人認為一定給自己的減肥計劃上了一個雙保險,其實不然,很多人一直節食也一直堅持運動,但體重也沒有減少。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計劃也存在誤區,在這裡找一些原因希望能幫你達到運動節食快速減肥的目的。

1、你選擇低脂又清淡的食物,卻吃很多

低脂肪低熱量的食物,低脂的食品每份的熱量都會比較低,但如果你這樣告訴自己,“嘿,它非常清淡,所以我可以把全部的500毫升都吃干淨。”如果真的如此,你最終攝入的熱量就會比你吃正常的食物還要多。

2、飲料的熱量比你想象的更多

橙汁維生素C含量極高,但是如果你在早餐時候就飲用500毫升,就會多攝入214卡路裡的熱量。無糖飲料未必能減肥,在你瘦身的時候,一定要堅持飲用低熱量的水,無糖茶和蘇打水。

3、你並沒有測量每日的攝入量或者保持你的每日攝入量

在你瘦身的時候,測量杯和瘦身日記絕對是你的好幫手。

我們的眼睛很難測量一杯麥片粥或者一勺橄榄油的量,所以,你要讓杯子和勺子給你更加准確的測量結果。

寫下你每天食用的食物,它們會幫助你了解自己今天又攝入了多少熱量。

熱門文章
經絡養生已廣泛作用於臨床治療

  經絡是存在於人體內的特殊通道,存在於人體中。中醫把經絡的生理功能稱為“經氣”。

飲食+運動 擺脫“大腹婆”塑蠻腰

想要甩掉腹部贅肉,應該怎麼做呢?下面小編來為你支招。美味的食療加上簡單的瘦身運動能使你輕松擺脫身體惱人贅肉,瘦出性感曲線

懶人穴位按摩瘦臂操 按走中年女性的蝴蝶袖

按摩瘦臂功效:按摩改善鍛煉肌肉纖維,基本的按摩能夠是脂肪細胞運作分泌荷爾蒙,從而促進皮下脂肪的軟化,慢慢消滅胳膊上的脂肪

經期瘦臉法 5天讓你瘦出巴掌臉

經期瘦臉按摩  經期是最適合做瘦臉按摩,因為血液循環流暢,按摩也就會很輕松達到想要的效果。  主要按摩鼻翼處及周圍,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