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導致肥胖的幾種原因有哪些

導致肥胖的幾種原因有哪些

概 述

現在的生活水平越來越好,大家吃東西也越來越沒節制,導致越來越多的肥胖人士。我身邊就有比較多的朋友都是屬於肥胖型的,那麼並不是所有肥胖都是因為多吃東西導致的,那現在我跟大家說說還有什麼原因會導致肥胖呢?

導致肥胖的幾種原因有哪些

步驟/方法:

1首先是體質性肥胖,這一般是先天性的,由於體內物質代謝較慢,物質合成的速度大於分解的速度而導致的肥胖,這種肥胖一般遍布全身,屬於全身肥胖。

2其次就是獲得性肥胖,這種肥胖因為占大多數,因為是由飲食過量引起。在食物中甜食,油膩食物吃得多,脂肪多分布范圍比較廣,而造成的肥胖。

3再次就是藥源性原因導致的肥胖,這種事由於藥物的副作用引起的,這是在服藥一段時間後出現的肥胖,比如有些患有過敏性疾病、類風濕病、哮喘病的病人。

第3步

4還有就是精神心理導致肥胖,往往生活壓力大的人會食量增加從而導致肥胖,所以,當覺得自己壓力大的時候可以適當放松自己,可以做一下運動,調整一下情緒,這樣比吃更多的藥有效百倍。

熱門文章
吃什麼減肥 減肥茶甩脂喝出魔鬼身材

很多MM都想快速瘦身,可是沒精力做運動也沒有時間做減肥食譜,怎麼辦?不如來試試喝茶減肥吧。養生又健康的茶飲,不但會保持你

韓國明星減肥食譜大揭密 吃著也享“瘦”

韓國女明星很注重身材的苗條,可她們並不是天生就擁有完美的身材,後天的努力也很重要。有些當紅女星出道之初都有點胖,但現在的

怎樣讓我們的減肥生活更加的完善

減肥的方法多不勝數,怎樣減肥更有效?今天選幾種經濟又實惠的方法介紹給大家,忠心希望減肥的朋友們可以盡快的脫離肥胖的煩惱,

減肥控血壓自行車保健法低碳又健康

概 述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減肥的方法,那麼怎麼樣減肥才是最有效,而且最健康的呢?其實最主要的就是要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