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打呼噜怎麼辦?

打呼噜怎麼辦?

概 述

打呼噜是司空見慣的一件事,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有點尴尬。本人22歲,有多年的鼾症,每天晚上幾乎都會打呼噜,早上起來的時候嘴巴就會干干的,有時害的室友無法入睡。因為聽說打呼噜有可能是得了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所以就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只是因為肥胖的緣故。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減肥。

步驟/方法:

1避免煙酒嗜好。因為吸煙能引起呼吸道症狀加重,飲酒也會加重打鼾,夜間呼吸紊亂及低氧血症.尤其睡前飲酒.所以最好是不要抽煙喝酒。

2對於肥胖者,要積極減輕體,增強體育鍛煉和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在飲食上多加注意,盡量避免吃脂肪較多的食物。

第2步

3睡覺應采取側臥姿勢,最好是往右側臥,可在睡眠時背部褙一個小皮球,有助於強制性保持側臥姿勢睡眠.

注意事項:

睡前禁止服用鎮靜,安眠藥等藥物。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時記得護腰

  對於這類人來說,在一開始做挺舉、抓舉、深蹲、硬拉等力量健美動作時,應該格外地小心。一是不

薄荷橙子 為你快速打造完美身材

春天來了,但是胖子們整個人的狀態都是慵懶而又自由的,這個時候減肥可不能松懈下來哦!不然你就會看見一個滾圓的自己!小編分享

按摩減肥是按哪些的部位

1、用你的手旋揉肚臍周圍,就是已一手四指然後就是需要的是並攏的,盡量的是利用一些哦的是四指指腹稍微就是需要的是用力壓的,

黃瓜減肥雖好但不宜多生吃

黃瓜是一味可以美容的瓜菜,被稱為“廚房裡的美容劑”,經常食用還可防止唇炎、口角炎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