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韓國明星減肥食譜大揭密 吃著也享“瘦”

韓國明星減肥食譜大揭密 吃著也享“瘦”

  韓國女明星很注重身材的苗條,可她們並不是天生就擁有完美的身材,後天的努力也很重要。有些當紅女星出道之初都有點胖,但現在的身材幾乎接近完美,她們是通過哪些方法來保持完美身材的呢?讓我們來揭秘韓國明星減肥食譜,哪些是有效的,哪些又是適合我們一般人使用的。

  少女時代——烤雞胸肉減肥食譜

  早上:糙米飯,烤雞胸肉,季節蔬菜,西蘭花

  中午:糙米飯,烤雞胸肉,洋白菜,杏仁沙拉

  晚上:紅薯,雞蛋,沙拉

  藝術體操運動員孫妍在——雞胸肉+水果減肥食譜

  早上:沙拉和水果,牛奶,酸奶

  中午:雞胸肉和魚,新鮮水果

  晚上:雞胸肉和魚,新鮮水果

  2NE1樸春——生菜減肥食譜

  吃飯時,經常把生菜和其他的食物一起使用,能提高飽腹感。但節食時,吃平時量的1/2或吃1/3。雖然叫生菜減肥法但光吃生菜肯定會導致營養不良,所以其他的菜也要均勻的食用,但是要控制住量。

  洪秀兒——納豆奶昔減肥食譜

  納豆奶昔

  低脂肪牛奶+1/2盒納豆+半根香蕉+蜂蜜

  搞笑藝人金申英——蛋白質奶昔減肥食譜

  早上:一碗糙米飯,炒蔬菜

  零食:杏仁10粒,蘋果1/4個,蛋白質奶昔

  中午:鱿魚

熱門文章
我可以每天早上跑跑步嗎.

我可以每天早上跑跑步嗎.

產後想瘦身 減肥知識掌握起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充分的准備能幫助我們更順利地完成事情,減肥這件事也如此。如果產後媽媽瘦身前,掌握多些減肥知識,便

檸檬減肥 效果眾所皆知

  水果減肥檸檬的酸味是以檸檬酸為主,檸檬酸是促進熱量代謝過程中的必參與物質,而且也有消除疲勞的功能。檸檬

芭蕾減肥操 最優雅的減肥方式

1、背靠把桿(在家可以用桌子或櫃子代替)站立,雙手分開向後扶在把桿上,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蓋微微彎曲。保持上身直立,將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