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告別肥胖的妙招!

告別肥胖的妙招!

概 述

不管一個人的五官有多麼好看,只要一胖起來就都不好看了,我的一個高中男同學,以前是有名的校草,五官立體,下巴瘦削,不過上次春節時再看到他,已經胖得沒有輪廓了。但是前幾天看到他在網上發的照片,沒想到當初那個帥哥又回來了。我就趕緊問他,怎麼減的,於是就得到了下面幾個辦法。看他的效果,真的挺管用的。

告別肥胖的妙招!

步驟/方法:

1每天慢跑1個小時,是超級慢的那種速度,不需要覺得累,身體出點汗就行。他有時候不想出門,就看著電視跑,跑完一部電影或者兩集電視劇的時間都可以,但是最多就1個半小時,不能過量。

2每天喝四次桑葚泡水,早上空腹時喝一次,接著三餐半小時後再各喝一次。

3當然還得控制飲食,各種快餐,比如肯德基、麥當勞等是堅決不能吃的,一吃功夫就白費了。可以多吃消腫利水的蔬果,比如冬瓜。肉類盡量吃瘦牛肉,牛肉脂肪低,而且有助於肌肉的形成,肉結實了,體型自然就好看了。不管吃什麼,都不能吃得太多,七分飽就行了。

注意事項:

堅持3個月就能見效

熱門文章
怎樣輕松擁有精致的瘦臉

1、充足的睡眠年輕人越來越喜愛夜生活,其實擁有充足的睡眠並且保證睡眠質量是很重要的。每天按時睡覺能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讓

普拉提是最好的核心腹部鍛煉方式

如果有一種運動,它兼具了肌肉力量訓練,柔韌拉伸以及肢體協調和平衡能力發展的效果,能有效幫助你塑形,運動損傷與疾病康復以及

減脂期間最適宜的飲品

推薦一:咖啡和茶,世界級飲料  先來說咖啡,作為備受寵愛的減肥飲品,咖啡被寄予厚望——咖啡因利尿

減肥瘦臉操 小小臉你會擁有

   1、表情肌衰弱   表情肌就是當我們活動面部,做著各種表情時能鍛煉的肌肉,所以,平時我們可以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