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肥胖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呢?

肥胖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呢?

概 述

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大魚大肉不再是難得的佳肴了,隨時隨地都能吃得到,因此肥胖人群越來越多了,但是也帶來了一些健康問題,那麼肥胖有哪些危害呢?下邊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

肥胖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呢?

步驟/方法:

1肥胖是影響健康長壽的主要殺手,它可以引發各種疾病如高血壓、心髒病、糖尿病、腦栓塞等,更加可怕的是據調查肥胖患者的壽命照正常體重人壽命短很多,死亡率也比正常體重的人高。

2肥胖可引起肝膽的病變,常見的病症有脂肪肝、高血脂、膽石症等,肥胖症者與正常體重的婦女相比起來其膽結石的發病率高出約六倍。

3肥胖對肺部也有很大的危害,肺部的工能供給全身所需的氧氣,但是肥胖患者因為體重的增加就需要更多的氧氣,但是肺不能隨之而增加,還有就是由於肥胖的人脂肪堆積在腹部的比較多影響了肺部的呼吸調節功能,就會感到呼吸困難,上氣不接下氣的,最後導致心肺功能衰竭。

注意事項:

聽了上述肥胖對身體的危害,是不是引起了你對肥胖的重視,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飲食,多鍛煉身體,少吃含脂肪比較高的食物,才能有個健康的身體。

熱門文章
撿起5個零碎時間 瘦臀提臀輕松搞定

趴著看書、玩手機或是看電視?這個時間也可以用來瘦臀提臀。當你的手臂撐得酸麻的時候,不妨做個瘦臀提臀動作,在改變姿勢、活動

吃西瓜和葡萄有利於減肥嗎

吃西瓜和葡萄有利於減肥嗎

楊麗萍與眾不同的減肥方法

曼妙的舞姿,婀娜的身材,時隔多年楊麗萍再次登上舞台的時候依舊那麼迷人。楊麗萍從來不吃米飯,因為她認為碳水化

蛋白質補多了會發胖?

蛋白質是組成人體一切細胞、組織的重要成分,是生命的物質基礎,是有機大分子,是構成細胞的基本有機物,是生命活動的主要承擔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