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手臂有贅肉該怎麼辦

手臂有贅肉該怎麼辦

概 述

夏天應該是所有的女生都想穿上自己喜愛的那條漂亮裙子吧,如果有女生沒穿要麼是因為風格不一樣,要麼就是覺得自己的手臂太粗而不敢嘗試,只能將衣服掛起來自己一個人欣賞。手臂上瘦贅肉怎麼辦?這裡教你方法。

步驟/方法:

1有人說之所以會胖是因為肉太松弛,有長胖的空間那麼我們就要像辦法將手臂內側的肉變得結實,這樣脂肪就無容身之地了。據圖方法是雙手進行交錯拇指向下,雙臂慢慢想前伸出去,堅持3秒左右將手反轉再收回,這樣反復進行10次。

2我們都試過緊張的時候腹部按起來就是硬邦邦的,那麼同樣的方法我們也可以用在手臂的減肥上。你可以用你的左手按摩右肩部,右肩部不停的進行聳肩的動作,左手掌持續的向下按壓,再反復進行,各堅持5秒時間。

3很多人的手臂感覺肥胖都可以感覺到她手臂內側的肉食松弛的,並沒有很緊湊,我們可以學一種方法改善手臂內側肉的松弛度。我們將雙手掌放到耳邊,再向上用力的延伸,一定要用力,堅持3秒。

第3步

注意事項:

關於手臂肌肉的訓練我們可以進行游泳等訓練,也可以進行靜態方面的運動,如進行瑜伽健身,這種方法比較適合現代白領,放松身心外加減肥瘦身。

熱門文章
三招讓你快速擁有水蛇腰

   方法一:按摩瘦腰腹   通常按摩不會在干燥的情況下進行,身體一定要先沐浴洗淨,保持肌膚清潔和毛

長胖的原因有什麼 了解原因才能瘦

   .hzh {display: none; }    以前的時候,可能到了年紀大了

瘦腿動作~讓你徹底告別松弛肉腿!

推薦瘦腿動作1:狗狗伸展式  四肢著地,臀部往上拱起。右腳往後伸直,再彎曲膝蓋到腹部,重復10次,換左腳進行同樣動作10

坑爹的減肥謊言 你被忽悠了嗎

 對層出不窮的減肥方法你是如何選擇的呢?專家提醒你,請勿輕信減肥謠言,選擇適當的健康減肥方法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