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女性減肥吃些什麼好?

女性減肥吃些什麼好?

概 述

炎熱的夏季已經來臨,比基尼、吊帶裙、背心一直是女性朋友的最愛,可身處肥胖中的你是否感到有些望塵莫及呢?沒關系,下面我們就來給大家分享一些能夠達到減肥效果的食物,希望對大家會有所幫助。

女性減肥吃些什麼好?

步驟/方法:

1早晨起床可先喝一杯涼白開水,可幫助清除體內的宿便,早餐可選擇一杯豆漿加幾塊全麥面包,既營養又能夠填飽肚子。

2中午,可適量的補充點肉類食物,魚和雞肉都可以,但一定要選擇雞脯肉,脂肪少且營養豐富。

3晚餐一定要少吃,吃點水果類的食物,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睡前不能在進食,一面增加胃部負擔,影響身體健康。

熱門文章
呼吸瘦腰法 30天腰部曲線明顯改善

腹部的內肌,你了解嗎?  我們腰腹部有很多肌肉,這次鍛煉的主角部位,是其中對首要非常有效的“腹橫肌&rdqu

瘦身時間表,吃對時候讓你KEEPFIT事半功倍

營養科專家說,節食減肥不提倡,經過嚴謹的科學實驗,節食對身體有明顯的危害,甚至弊大於利。不過,只要堅持正確的減肥方法,遵

OL必知拯救肥胖的九大捷徑

  不用實行嚴格的節制飲食療法,也不需進行汗流浃背的身體鍛煉,捷徑只是需要你遵循身體的需求法

讓你三天瘦七斤的蜂蜜減肥法

很多人都知道蜂蜜有潤腸通便的效果,也有很多女生都在采用喝蜂蜜水來減肥,可是,最終的減肥效果卻並不明顯,其實,主要還是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