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治療肥胖症的偏方

治療肥胖症的偏方

概 述

肥胖症一般是體內的脂肪過多而造成的,而且任何年齡都有可能發生。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可以治療肥胖症的偏方,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步驟/方法:

1用一斤黃豆炒熟,大概炒半小時左右,然後裝入玻璃瓶裡加1升醋浸泡,浸泡一個星期即可服用,早晚各一次,一次6顆黃豆。此方有降壓、降血脂的功效,對治療肥胖症非常有效。

2用豆腐和豌豆苗各一斤左右,將它們一起放到煮開的水中,燙熟了馬上起鍋,不能久煮。此方有通便和減肥的作用。

3用赤小豆和粳米一起煮粥食用,早晚各一次。對肥胖者有一定的療效。

注意事項:

平時不能經常暴飲暴食,要多做運動,多鍛煉身體是減肥的最理想的方法。

熱門文章
辦公室“絲襪操”塑造好身材

.hzh {display: none; }   我們可以把我們不要的長絲襪清理出來,因為

熱薦8款水果沙拉 抗燥又減肥

  蔬果沙拉可以說是我們減肥期間最佳的零食,不僅水果沙拉還提供了豐富的營養物質,而且新鮮水果

運動減肥有學問 講究科學是關鍵

運動減肥是很多減肥朋友所選擇的,因為它是綠色健康的減肥方法,但要注意,運動減肥本身沒有問題,但也要科學進行

專家揭秘:美眉下半身為何容易發胖

下半身肥胖的原因  1.雌激素分泌紊亂,壞習慣讓你胖  讓你散發女性魅力的雌激素,是讓下半身變胖的罪魁禍首。餓一頓飽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