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得了肥胖症該怎麼呢?

得了肥胖症該怎麼呢?

概 述

我家孩子才8歲就比別人家孩子重好多,我都懷疑是不是得了肥胖症,這個繞著我轉,現在同學也都嘲笑她叫她胖胖,就因為這樣孩子心情不好,學習成績也下降了,有時候都不願意去學校上課,可把我急壞了,鄰居看著我就這著急的樣子,就給我除了很多辦法,現在就讓我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吧。

步驟/方法:

1我們應該以運動減肥和減少飲食為主。培養孩子步行的習慣,或是盡可能做其他的有氧運動。一開始的時候,每天15分鐘的快跑和有氧運動,然後每天逐漸遞增,延長時間,最後鎖定每天運動一個鐘至一個半鐘。

2在飲食方面,孩子肉類和蛋白質類的吃的越少越好,盡可能吃一些粗纖維的食品,比如說像芹菜、香菇、豆角、蒜苔等。因為它們有助於吸附油脂,促進血液循環。

3還有一方面原因,孩子的肥胖可以考慮孩子的餓飲食或內分泌系統疾病有關,應該帶孩子到正規的醫院的內分泌科做一下詳細檢查,不要發生意外的狀況,同事也可以根據醫生的建議來進行治療。

熱門文章
西式快餐七大“低熱”定律

.hzh {display: none; }   1。 用一包速食麥片替代半杯添加碎巧克力

水果減肥誤區 瘦身必須了解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嘗試過水果減肥法,但效果並沒想象中那麼好,那麼你有可能掉進了水果減肥誤區中。水果減肥,

中秋月餅這樣吃不長肉

.hzh {display: none; }   月餅和粥一起吃不利健康 還易胖  家裡的

產後輕松減肥

因產後減肥而困惑的媽媽們,小編來為你們排憂解難啦!今天我要和大家聊的,就是關於產後減肥的話題。按照以下的方法,一定會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