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宅女變胖的主要原因

宅女變胖的主要原因

概 述

現代社會除了宅男還有宅女這個人群,而在宅女當中有很大一部分患有肥胖症,那麼,為什麼宅女容易發胖呢??

宅女變胖的主要原因

步驟/方法:

1零食往往就在放在手邊,所以會在不知不覺中吃下了很多零食,而且因為大部分的零食都是一些高熱量的食物,所以會讓宅女們攝入過多的熱量,最後就都變成了脂肪。

2缺乏鍛煉,宅女,顧名思義,宅在家裡或者別的地方大部分的女性,很明顯都是不會運動或者很少運動的,這樣的直接後果就是積累的熱量沒辦法消耗,脂肪層也就自然而然的加厚了。

3作息時間過於紊亂,生活習慣很不健康,並且因為這個導致了身體的調節功能不正常,消化系統比如胃啊出現了問題,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變得越來越胖。

注意事項:

唉,宅女們,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吧,不然的話自己會越來越胖的,成為一個胖女人可不好哦。

熱門文章
男性腹部減肥方法 重塑平坦腹部

   一.飲食減腹部   多喝水,喝水的作用有很多,對於減啤酒肚的人來說更為重要。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

六個動作 大肥臀變小翹臀

芭蕾舞步  兩腳分開站立,比肩稍寬,腳尖朝外,尾骨處下沉,臀部收緊。雙臂抬起,向前伸展開。往下蹲,成馬步,並保持雙臂與肩

檸檬片泡水的功效讓你一周掉12磅

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十分顯著。這

春季快速減肥要避開這5個誤區

樣樣吃,但別吃多  要減肥就必須制定一份適合自己的減肥餐單,黃金法則就是少吃澱粉,多吃蛋白質類食品和蔬菜水果。科學研究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