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患上了肥胖症後該怎麼做?

患上了肥胖症後該怎麼做?

概 述

我以前一起在廣州工作的一個同事半年前得了肥胖症,她這半年的時間體重增加了22斤,以前她的身材雖然有一點點顯胖但總的來說還算可以不是很胖的那種,可是現在從外表一看就給人一種很胖的感覺,她穿的衣服不好買,有的人還會取笑她,後來她去了好多家醫院檢查治療,現在她的肥胖終於得得好轉了,下面我給大家分享一下她的經驗。

患上了肥胖症後該怎麼做?

步驟/方法:

1半的前我朋友突然變得很胖了,因為她的胖給她在工作和生活上帶來了很多不便,她後來去了醫院檢查治療,醫生當時告訴她,在生活中飲食上要有節制,不要隨便吃零食,一日只能吃三餐,而且要多吃青菜和素食,不要或少吃肉類食物和高熱量的食物。

2醫生還跟我朋友說肥胖的人在飯後一定要多運動,最好能到戶外去散散步,有條件的話也可以去打羽毛球和排球或跑步機上跑跑步也是很不錯的,一定不能吃了飯就睡在沙發上看電視或坐在電腦邊不動。

3醫生說得了肥胖症以後要想瘦身的朋友可以給自己定一個飲食計劃,計劃中盡量不能有肉食的菜譜,每天要定時定量,不能吃得太飽,最好吃個7到8分飽就可以了,超過晚上8點以後堅決不吃任何食物,因為這個時間段吃的食物最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積從而加重肥胖。

注意事項:

得了肥胖症以後一定要注意飲食上的合理安排,不要亂吃零食,也不能吃高熱量的食物,盡量吃新鮮的蔬菜和粗糧,還要多注意運動。

熱門文章
按摩減肥的一些事項,真的是太有效了

按摩減肥是現下流行的一種減肥方法,可是你知道它為什麼有著減肥的效果嗎?一些肥胖是因為虛胖的存在,而按摩對於

3個瘦身偏方 讓你保持完美身材

海鹽按摩瘦身法  海鹽能殺菌,相信很多人都不難聯系到其具有優越的美容效果,但您或許還不知道,海鹽也有極速瘦身的神奇功效!

女性最容易發胖的四個時期

  如何減肥是大部分女人的苦惱,美國健身學家告誡說,盡管人們大多在一生中體重都會有一定的增減

簡單有效的減肥茶有哪些?減肥茶推薦

DIY已經越來越流行,自己動手不僅會更珍惜結果,還能享受過程。自制減肥茶就是一個很棒的DIY體驗,做出一種口感甚佳的自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