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怎樣才能更好地健康減肥?

怎樣才能更好地健康減肥?

概 述

在生活富足的現代,肥胖症成為普遍的症狀。許多人為此苦惱,這不僅影響其社交生活,影響其交際,嚴重的還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礙。甚至有的人還會因為過於肥胖而威脅到生命。這裡有一些減肥的經驗給大家分享下。

步驟/方法:

1首先,多喝水。水是人體內所占比例最高的成分,如若水分攝入不足,會導致脂肪的積蓄,更使得體重飙升。最好的喝水時間是早上醒來的時候,那是排毒最好的時刻。千萬不要等渴了才找水喝,那表示你的身體已處於極度缺水狀態。

2其次,忌高熱食物。要知道高熱的食品可是體重的惡魔,有些人是易胖的體質,那更是要特別避開高熱的食物。

3最後,運動。運動是減肥的最好功效,相信這個沒有人會反對。既健康又有效,但是要特別地需要耐力,有的人總是沒有辦法堅持太久。要知道,成功是留給有毅力的人的。

注意事項: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身材好固然重要,但是身體的健康更是不容忽視的。所以在減肥的同時要兼顧身體的健康,要運用科學的方法,不可盲目采用絕食的方法。

熱門文章
一周食譜 狙擊脂肪更美容

  這份食譜是依據國際上流行的“分食法”(蛋白質食物和碳水化合物食物分開吃,旨在讓兩種食物不

瑜伽飲食法 讓你容光煥發

1、薏仁  薏仁可促進體內血液循環、水分代謝,發揮利尿消腫(可適量加些赤小豆)的效果,有助於改善水腫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錯

外出就餐族的飲食原則

5少  1、“少”吃加工食品如火腿、香腸及成分標示不明的食物。  2、“少&rdqu

吃雞蛋可以減肥嗎

雞蛋的熱量和減肥功效  別名:雞子、雞卵  熱量:144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分類:蛋類、肉類及制品  評價: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