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簡單有效的減肥茶有哪些?減肥茶推薦

簡單有效的減肥茶有哪些?減肥茶推薦

  DIY已經越來越流行,自己動手不僅會更珍惜結果,還能享受過程。自制減肥茶就是一個很棒的DIY體驗,做出一種口感甚佳的自制減肥茶,還可以輕松瘦身,相信一定會讓你成就感爆棚,接下來,就介紹4種自制減肥茶配方,看完你一定想要收藏!自制減肥茶的瘦身原理特定花茶原材料,快速消脂,潤腸通便,可以有效刺激人體新陳代謝,再加上持之以恆的運動,變瘦指日可待。

  4款自制減肥茶

  1、薏仁減肥茶材料:荷葉、生山楂、生薏仁、橘皮

  步驟:這款自制減肥茶將適量的荷葉、生山楂、生薏仁、橘皮研成粉末狀,用開水沖泡,冷卻下來即可飲食,一天一次。這種方法適合高血脂的肥胖人群。

  2、金銀花減肥茶材料:菊花、山楂、金銀花

  步驟:這款自制減肥茶將新鮮的山楂拍碎,再把菊花和金銀花加入山楂,混在一起,用滾燙的開水沖服。這種方法能有效的化瘀消脂,其中金銀花還有巨大的養生功能,體內偏寒的人不適合次方法。

簡單有效的減肥茶有哪些?減肥茶推薦

  3、蜂蜜減肥茶材料:綠茶1包、葡萄、鳳梨、蜂蜜、檸檬

  步驟:將綠茶包放入開水中泡幾分鐘,將葡萄和鳳梨搾汁,再把扎好的汁液、蜂蜜、檸檬放入綠茶中攪勻即可飲用。這款自制減肥茶能促進新陳代謝,燃燒卡路裡。

  4、荷葉茶材料:干荷葉

  步驟:將干荷葉剪開,剪成小片,放大概2-3克的荷葉於杯中,將熱水倒入讓荷葉過一下水,再重新倒入滿杯,大概焖5分鐘左右,茶會更濃。荷葉自制減肥茶有治療便秘和促消化的作用,很快會得到瘦身的目的。

 

熱門文章
8種低熱量的減肥食物大比拼

哪些食物低熱量,適合減肥的人吃呢?小編現在為你推薦幾種低熱量食品,讓你輕松吃出苗條身材。想知道土豆和紅薯哪

警惕呼啦圈瘦腰6大雷區

呼啦圈運動瘦腰原理  1、因為它是延長運動時間而且是持續性的運動,當進入有氧運動的階段的時候,可以充分鍛煉腰腹部的脂肪和

鮮搾果汁減肥排行 解暑又燃脂

  1、最清涼 .hzh {display: none; }   原料:草莓、羅勒葉、黃檸檬

為什麼越減肥反而越胖?

妹子們都渴望好身材,尤其是在露肉的夏季,更希望自己能瘦下來,好好露一回。然而,有的妹子會發現,自己明明很努力減肥,卻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