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超重肥胖婦女如何安全成為新媽媽?

超重肥胖婦女如何安全成為新媽媽?

概 述

生孩子是女人的生命中的一個大坎,是在死門關裡走一趟,危險至極。體重適中的准媽媽還比較容易生產,那麼超重肥胖的准媽媽生產就會比體重適中的媽媽的危險系數要大,而且更有可能發生妊娠糖尿病和先兆子痫,生產時更多的會建議剖腹產,同時傷口感染和靜脈血栓栓塞的風險更高,那麼超重肥胖的准媽媽怎麼能夠成為健康的新媽媽呢?

超重肥胖婦女如何安全成為新媽媽?

步驟/方法:

1一、在懷孕之前,准備過程中:1、准媽媽一定要了解肥胖給母嬰雙方代理的危險都有什麼,鼓勵准媽媽在妊娠之前降低體重。2、對准媽媽進行營養學評估,並作出運動方案,並堅持完成。

第1步

2二、在妊娠期間:1、在首次產檢時,醫生會評估當時准媽媽的身高、體重和體重的各項指數,並且會向准媽媽作出增重建議,以後每次產檢醫生都會評估,准媽媽要按照要求做。2、持續營養配餐和運動。

3三、在分娩時:1、應對麻醉問題提前商議,研究方案。2、對於剖腹產的媽媽,應該考慮使用高於常規量的抗生素,來預防傷口感染。四、在產後護理時:准媽媽最好體重降低,為下次妊娠做准備。

注意事項:

肥胖超重的准媽媽,或者想做媽媽的人,一定要控制體重,降低體重,體重過高對母親自身和孩子都存在著很大的風險,為了自己和孩子的健康一定要降低體重。

熱門文章
“睡眠”不足容易發胖?助睡眠有妙招!!!

   睡眠不足容易長胖你知道嗎?也許有人會不相信但是事實真的是這樣的,下面小編給大家說下睡前提高睡眠的方法。&

5款減肥食譜 吃著就變瘦

  運動減肥,太累了,抽脂減肥,太貴了,那就試試通過改變飲食來減肥吧! .hzh {dis

減肥瘦身操幫助脂肪持續燃燒

燃燒脂肪,促進睡眠,恢復精神  那就是靈活利用睡前時間在床上做的鍛煉!睡前10分鐘的拉緊&鍛煉,就能有效拉緊身體

這四種吃香蕉的方法 最減肥

香蕉有哪些吃法,有我們常吃的香蕉沙拉,也有不常見的香蕉配豆漿。但需要注意的是,香蕉偏寒性,一天食用量不能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