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吃哪些食物會導致甘油三酯高

吃哪些食物會導致甘油三酯高

概 述

現代社會的發展越來越繁榮,人們的經濟條件也越來越寬裕了,以前只有在過春節的餐桌上才看到的雞鴨魚肉,現在是想吃就能吃上,家家戶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吃的更是五花八門,應有盡有又營養豐富。所以很多富貴病也跟著來了,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這三高是見慣不怪了。甘油三酯高的人得高血脂的幾率就更大了,那麼吃了那些食物會導致甘油三酯高呢?

吃哪些食物會導致甘油三酯高

步驟/方法:

1甘油三脂,俗稱就是脂肪。含澱粉高的食物吃太多了,會轉化成甘油三酯,所以像土豆、玉米、面包類的要少吃,肥膩的扣肉也要限制,一定得控制好量,扣肉本身就含有很多脂肪了,再多吃的話進到身體裡直接形成更大一塊的脂肪,甘油三酯想不高都困難啊。

第1步

2吃肉太多會引起甘油三酯高是沒錯,但是也沒有必要一點肉類都不吃,最好是選擇瘦肉類的,比如蝦肉、魚肉等等,還要注意青菜和水果的食用,合理搭配,營養均衡。還要適當的運動,如果是吃飽了就躺著,那不長膘才怪,長得太胖的話,即使喝白開水也是降不下來的。

3除了過分食用肉類和高澱粉含量的食物會導致甘油三酯高以外,煮菜長期油量過多、正常三餐外還常吃高糖食品也是會引起甘油三酯增高的,尤其是奶油糕點類,長期大量食用的話,也是要注意的,有這個習慣的定時要去醫院檢查,以便能夠及時的控制。

注意事項:

若是甘油三酯太高的話,它會加快血液的凝固,血液凝固血管狹窄容易患上血栓。要是不及時控制的話,時間長了容易引發脂肪肝甚至是心腦血管疾病。因此,飲食方面一定要注意,平時保持清淡飲食,多吃青菜少吃肥肉,不喝酒不抽煙,碳酸飲料也是少喝為妙。

熱門文章
為何有些減肥方法會讓人增肥呢?

很多人會覺得很奇怪,明明自己已經在很努力的減肥了。為什麼一點成效都看不到,反而增肥了,卻讓人感到很郁悶,這可能是你在平時

如何瘦臉 縱享瘦臉神器

面部減肥操一  1、從嘴唇下方開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後重復按摩。  2、從鼻翼旁開始,通過鼻子的橫梁後向額頭運動,再

伸展運動讓手臂速瘦

瘦手臂伸展運動1  1.立在牆壁或者比較穩定的棒子之類的可以抓住的物品的左側,右腳往前伸出一步,兩手抓住物品。  2.一

瘦臉按摩baby fat變緊致瓜子臉

1、雙手手指並攏並伸直,指根關節彎曲起來,令手指與手掌成90度,將手指按在下巴兩側,同時伸直拇指托著下颌,利用指腹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