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肥胖症怎麼辦?

肥胖症怎麼辦?

概 述

隨著社會的發展,生活水平的提高。身邊的物質越來越豐富,不少人也得上了肥胖症。肥胖症對我們的生活有很大影響,比如說不能長時間的下蹲,稍微出點力氣就容易冒虛汗、氣喘等毛病。那麼,下面就來介紹幾種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改善這一狀況。

肥胖症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在家時,我們可以利用平常上下樓梯來減肥,克服自身的重力,能量消耗是散步的5倍、慢跑與快走的3倍、游泳的2.5倍。每天堅持爬樓梯30分鐘左右,不要求我們速度有多快。

2在運動方面,應選擇慢跑、快走、爬山、游泳、做健身操等運動強度中等、持續時間較長的有氧運動。不要選擇短跑、跳繩等運動強度大的無氧運動,這樣容易加重身體的負擔。

3荷葉湯法:每天把3錢的干荷葉或者1兩左右的新鮮荷葉煎好後服用下去,堅持2、3個月左右,大家會感覺到自己的體重會明顯下降了。

4桑葉法:每晚用涼白開侵泡5克的霜後干桑葉,次日的凌晨空腹喝下去,然後再用冷開水浸泡,白日裡把它當茶水喝。這樣循環兩個季度,身體就會大大的好轉。這個在《本草綱目》中是有記載的,可以除寒熱和出汗,還能解除腳氣水腫,利大小腸等功效。

5雙直腿上抬運動,直腿上下打水運動,髋、膝關節屈曲向前位的腰背肌和臀肌運動,如雙直腿後上抬運動,頭、肩、腿同時後抬的船形運動,這些運動可以減少胸部及肩部的脂肪。

注意事項:

1、日常生活中,少吃點油膩的食物,選擇清淡的食物吃。而且,平時還要多注意運動,加強身體的鍛煉,效果會更好的。 2、一定要堅持下去,有的人堅持每天游泳一個多小時,兩個月減下20多斤。

熱門文章
用什麼可以收腹?

用什麼可以收腹?

7天減肥食譜速減5斤

  身上都是松垮垮的肥肉,連穿上裙子的勇氣都沒有?下面,小編就為你定制一份快速減肥食譜,分三

簡易產後恢復瑜伽 重拾昔日苗條(圖)

.hzh {display: none; }   1、豎式。臥姿,雙臂伸直放在體側,雙腿並

推薦產後減肥湯營養又瘦身

產後的新媽媽減肥容易造成沒有奶汁,但是愛美的媽媽面對自己的一身臃腫的肥肉又唾棄不已!這時候想要減肥的話,要選對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