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哪些時期容易變胖呢

哪些時期容易變胖呢

概 述

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一個再漂亮的臉蛋配上一個豬一樣的身材也沒人會喜歡,要減肥就要清楚肥胖的原因有哪些,這樣才能對症開藥,現在就告訴大家有哪些時期會導致肥胖。

哪些時期容易變胖呢

步驟/方法:

1首先是青春期會變胖。青春期體內激素都在增長,身體發育需要很多營養,身體吸收是最好的時候,這時候也是最容易長胖的時候。

2其次就是人流後。人流後孩子沒有了,但是體內激素不會一下子就恢復了,它還記得要給寶寶營養,所以這時候吸收營養很多,容易長肉。

3最後就是中年期也容易發胖。這時候正是頂梁柱時期,心裡壓力大,很多人會通過吃來排洩壓力,身體也開始走下坡路,運動少,容易胖。

注意事項:

稍微有點胖沒關系,不要突然胖突然瘦,那樣對心髒傷害很大。

熱門文章
游泳減肥必看的注意事項

循序漸進  因為水溫比體溫要低10℃,長時間游泳,隨著人體的熱量喪失會出現寒戰現象。這是一個信號,表明身體的失熱量開始超

運出完美身材 動出綠色線條

1、溜冰  溜冰也可以鍛煉到大腿和臀部的肌肉,並且在溜行的過程中,為了保持身體的平衡,人體的肌肉能夠得到高度的運用,這樣

伊莉莎白泰勒的7天減肥食譜

  每天早餐:半個葡萄柚、一片烤面包、咖啡或茶一杯(不加糖) .hzh {display:

超級減肥藥 六個月脫胎換骨

一種能夠幫助快速減肥的藥物有望在3年內上市  據國外媒體報道,這種藥物被稱為利拉魯肽(liraglutide),據目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