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哺乳夢:我願以肥胖的代價換取

哺乳夢:我願以肥胖的代價換取

概 述

之前我認識一個朋友,在今年年初的時候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寶寶,我很為她感到高興。但是,我之前去看她的時候發現她愁眉苦臉的,問她才知道因為之前想要在生完寶寶之後快點恢復身材,所以,很多時候刻意讓自己少吃一些,但是現在孩子生下來之後,卻沒有足夠的奶水可以喂孩子。所以現在全家人都在為此想辦法,自己也很是苦惱,寧願胖十斤。

哺乳夢:我願以肥胖的代價換取

步驟/方法:

1首先,母乳喂養對孩子來說是最好的,所以作為一名准媽媽來說,在懷孕期間一定要好好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不可以因為任何原因來故意進行節食,導致身體營養不足,最後沒有足夠奶水喂養寶寶。

第1步

2除了要好好的調養身體之外,也要掌握好正確的擠奶方法,這樣才能使奶水更加充足。正確的擠奶方法實現按壓乳暈周圍,然後向乳頭方向進行擠壓,而不是擠壓乳房,以免造成奶水出不來的情況。

3想要後期增加奶水,必須保證每天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也要避免體力消耗過大,加強身體營養的補充。多吃湯類食物,比如鲫魚湯,土雞湯等蘊含營養豐富的食物,也可通過藥物來進行催乳。

注意事項:

哺乳期婦女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有規律的生活作息時間,飲食上也要多吃一些營養豐富的食物,可以進行適當的運動,增強身體免疫力和抵抗力,不受病毒的侵擾。

熱門文章
產後瘦腰腹教你兩三招

  生完孩子或哺乳結束後,新媽媽就開始發愁自己的身材了:胸部松弛下垂,腰腹堆滿贅肉,大腿粗了

正確對待外用減肥藥 使用外用減肥藥需慎重

如何選擇外用減肥藥:  (一)要對自己有一個正確認識  一般來說,外用減肥藥僅適用於單純性肥胖患者,由於各種病變引起的繼

蘋果綠茶汁助力減肥變窈窕

蘋果綠茶汁簡易做法:  將一顆蘋果打成汁,加進一小匙的綠茶粉(綠茶粉在茶莊就可以買到),早晚各喝一次,要連蘋果渣一起喝進

減肥方法 你用對了嗎

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你是否每天早上對著鏡子裡的自己重復著“我要瘦”!而面對日漸圓潤的臉蛋和橫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