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肥胖症患者該如何減肥

肥胖症患者該如何減肥

概 述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能量攝入過多,運動量減少,造成了身體肥胖,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了減肥行列,減肥是一個持久的工程,不是一天兩天喊喊,或一天兩天的節食就能解決問題的,而且也不是所有減肥的人都需要減肥,現在的骨感美,使一些瘦骨如柴的女性也加入了減肥行列,那該如何減肥,還得分清楚情況哦。

步驟/方法:

1首選測測你的體重指數:體重(千克)/身高(米)平方,如果數值在18.5-23.9的話,恭喜你,不用為減肥而費神,你的體重很標准,如果你超過了24的話,就要適當的減肥了。如果你是因為平時攝入的能量過多,應酬過多,或者你是白領,經常坐在辦公桌前,你的小腹會翩翩,這種肥肉是最難減的,男性會居多一些,還有一種是臀部肥胖,女性會居多一些。

第1步

2健康的減肥應該是運動加適當的飲食調理,藥物治療主要是通過抑制食欲和增加排洩來達到減肥效果的,早期可有明顯的效果,但是長期容易反彈,而且藥物都有比較大的不良反應,所以首先不建議用藥物治療;手術治療有風險,而且費用也不菲。減肥是一項持久的工程,我們要選擇健康的減肥方式,每天可以抽出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做有氧運動,如跑步,游泳,打太極等等,一般運動超過半個小時身體才開始燃燒脂肪,飲食方面不要太可以的節食,因為節食會造成身體的代謝減慢,會更容易餓,更容易誤攝入更多的食物,所以三餐飲食要均衡,少吃肥膩,高脂肪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豆類,奶制品等。

第2步

3肥胖會造成很多疾病的發生,如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應該在配合運動和飲食的同時積極治療疾病,這樣才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不能麻木的減肥,會加重疾病的負擔,有任何的反應請咨詢醫生。

注意事項:

健康才是美,請不要過度的減肥,平時注意飲食和加強運動,才能長期有效的維持體重,如果你有合並其他任何的相關疾病,請盡早治療。

熱門文章
一式產後減肥瑜伽 快速恢復好身材(圖)

.hzh {display: none; }   產後減肥瑜珈  Step 1.

瘦身減肥方法 腹部減肥最有效快方法

除了日常的跑步、游泳之外,還有哪些最快的減肥瘦身方法呢?腹部減肥主要是將腹部的贅肉減掉。減掉腹部贅肉的方法有很多。有的通

營養師推薦減肥食譜 7天瘦7斤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人都想快速減肥,而想減肥成功,找對減

簡單瘦腿操助你打造魔鬼長腿

周一:大腿內側  Step 1. 如圖1所示的姿勢做好。其中一只手肘支撐著上身,上臂與前臂呈90度角。貼緊地板的腿要伸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