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柳巖有豐胸內幕嗎?

柳巖有豐胸內幕嗎?

不管在任何場合,如果看見柳巖,那麼都會有很多人羨慕她的身材,尤其是胸部,不管是形狀還是大小似乎都堪稱完美,那麼柳巖的豐胸方法是什麼呢?都說天下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豐胸並不全是天生的功勞,有一大半的原因來自後天的保養。

光線傳媒當家主播柳巖以豐胸爆乳露點,頻頻亮相搏出位,柳巖作為這位中國新生代最當紅人氣美女主播之一,憑借“童顏巨乳”爆紅網絡星途坦蕩。曾經的林志玲也被稱為“童顏巨乳”如今大有被柳巖所取代之勢,對於眾多女明星們來說無疑具有超強的殺傷力,當娛樂新聞越來越流行於俗套和八卦,“露”的最多的也就是一個個的“美胸”了,但這需要資本才行啊。下面就來看看柳巖的豐胸方法是什麼吧。

木瓜豬腳湯豐胸食譜

豬腳能強健腰腿、補血潤燥、填腎益精,花生補脾養血,再加上清潤的木瓜,能益血、潤肌減肥。這兩者就是豐胸不發胖的最佳組合。而且木瓜和豬腳搭配,可以促進木瓜中木瓜酵素的蛋白質分解,讓豬腳又嫩又好吃,容易消化吸收。

原料:甘蔗、木瓜、豬腳、枸杞、馬蹄、姜片、鹽。

做法:

①豬蹄切塊飛水撈出,甘蔗去皮切段、馬蹄切開、姜切片木瓜切丁。

②鍋中放清水開鍋後,放入豬蹄滾開後改小火放入姜片煲40分鐘。

③放入甘蔗、馬蹄再煲10分鐘放入木瓜枸杞,最後加少許鹽調味即可。

這樣的美味不僅在宴請上有派頭,而且對女性來說又有很好的豐胸效果,制作簡單,一定的裝飾後就是賞心悅目的美食了。

熱門文章
瘦身操 輕松消滅胡蝶袖

A、塑造優美背部——伸展背部  練習背部下方肌肉  姿勢:面朝下平躺於地板上,雙手與雙腿放松,伸

如何在閒暇時間輕松瘦小腿

用拍打的方式來軟化肌肉  女性要瘦小腿,首先要拍打小腿肚,讓腿部肌肉軟化。  其方法是:操作者可坐在地上,將一條腿抬高,

人流2次,第2次沒做干淨,又做了輕宮術,術後肚自變

人流2次,第2次沒做干淨,又做了輕宮術,術後肚自變

飲食瘦身 怎樣吃橙子能快速減肥

1、橙子減肥湯  原料:橙子l000克,生姜50克,檀香末25克,鹽20克,甘草末50克。  做法:橙子連皮切成片,生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