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汪小菲绯聞女友呂婉柔的保持身材秘訣

汪小菲绯聞女友呂婉柔的保持身材秘訣

嫩模呂婉柔現在是風口浪尖上的人物,因為和汪小菲的一段绯聞讓她成為各大娛樂版的頭條,較好的身材讓她成為绯聞對象並不奇怪,那麼平時她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將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呂婉柔的瘦身秘訣。

快速瘦臉方法一:跳舞和跑步

雖然只是瘦臉部但也一定要參加體育運動,因為運動是最好的瘦身方式,呂婉柔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在自家的跑步機上跑一小時,如果是在工作,不能在家鍛煉,那麼就換成游泳。另外她還請了舞蹈老師來教自己跳舞,每次都要跳上一個小時。

快速瘦臉方法二:少吃肉多吃菜

呂婉柔一直都是以吃水煮青菜和清湯為主的,她幾乎已經完成戒掉了肉食,她在曾經試過很多種減肥方法並失敗後,總結出了自己減肥失敗的原因就是太貪吃,管不了自己的嘴,但是她知道要想變瘦就一定要忍,如果無法做到控制飲食,那麼永遠都要帶著一身的肥肉了,所以,她改變了自己的飲食方式,多吃青菜少吃肉。

快速瘦脍方法三:持之以恆

減肥並不是一件輕松的事,也不是在短時間內就成如願的事,一定要吃過苦頭之後才能看到一點點小成就,有人為在半途中放棄,但是如果放棄了就注定不減肥成功,瘦臉也是一樣的,臉部肉肉也沒有那麼好減,所以更需要一顆持之以恆的心,只有堅定自己的信念,並堅持去做才能達成瘦臉理想。

呂婉柔是那種瘦下去很容易反彈的人,如果你也是這樣的,就更應該努力保持。

呂婉柔的減肥瘦臉方法中不僅有飲食和運動兩個方面,良好的心態也是減肥中重要的一項,減肥是考驗毅力的事情,只有一點一點的積累,慢慢看到自己一點點的變化,只要方法用對了,再加上自己的不斷堅持,就一定可以獲得你想要的效果。

快速瘦臉方法四:加大工作量

人一閒著沒事做就容易長肉,並且在閒下來的時候更不願意去運動,所以不如用工作來彌補你的空閒時間,這樣一來你就會忙得忘記了要吃零食,這也是很好的控制食欲的方式。呂婉柔在日常的工作量就不小,又要拍電影,又要出唱片,很是忙碌,好不容易有空了還會做點運動,不如你也試試這個方法。

瘦臉如同全身性減肥,飲食的調理以及運動方式,再加上堅持不懈的耐心,這就是瘦臉瘦身的秘訣,你學會了呂婉柔的快速瘦臉方法了嗎?

熱門文章
3款減肥晚餐食譜 吃飽不長肉

1.多素少葷  晚餐中多吃素食,增加維生素C、胡蘿卜素等營養素和膳食纖維的攝入比例,過多的蛋白質類食物進入人體後吸收不了

O形瑜伽球塑造S型身材

一、瑜伽球熱身動作  雙手平舉球至胸前,旋轉上半身。這個動作可以拉伸到手臂、腰、髋和腿,動作由慢至快,是整套球操的熱身動

塑造動人的背部曲線絕招

優雅塑造背部曲線  人體背部有脊椎(由頸椎、胸椎、腰椎、薦椎、尾椎合並組成)、中樞神經(從頭貫通到腳尖的自律神經系統)、

瘦身運動要有計劃

運動減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是必須的或者是主要的或者是輔助的,所以運動減肥計劃是必不可缺的,那麼應該如何針對實際情況列出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