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如何在閒暇時間輕松瘦小腿

如何在閒暇時間輕松瘦小腿

  用拍打的方式來軟化肌肉

  女性要瘦小腿,首先要拍打小腿肚,讓腿部肌肉軟化。

  其方法是:操作者可坐在地上,將一條腿抬高,並在小腿肚上塗抹具有促進微循環和緊膚消脂作用的纖體產品,然後用手掌從各個方向拍打小腿上的肌肉10分鐘。

  這種方法可使小腿肚上的肌肉放松,並軟化已經僵硬的腿部脂肪。長期堅持拍打小腿肚,可使小腿上僵硬的肌肉和脂肪慢慢變得松散。同時可配合使用按摩的方法,使腿部突出的肌肉瘦下來。

  用按摩的方法來減少肌肉

  按摩小腿能幫助小腿部緊繃的肌肉放松下來,讓肌肉裡的代謝產物更快地排出。並能促進腿部的微循環、消除水腫、促進小腿部的脂肪燃燒,收到減少腿部肌肉的功效。

如何在閒暇時間輕松瘦小腿

  按摩小腿肌肉的方法是:

  操作者取適量的按摩霜或有潤滑作用的乳液塗抹在小腿部位,用兩手捏住小腿肚上的肌肉,從中間向上下兩邊擠壓按摩,然後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較多的地方和膝蓋周圍用力地按壓摩擦。每條腿可持續按摩5分鐘。

  用花草茶瘦小腿

  除此以外,女性在按摩小腿的同時還可以配合飲用花草茶,以便幫助腿部排除多余的水分和脂肪,減少肌肉型小腿形成的幾率。這些花草茶包括:

  馬鞭草、迷迭香、檸檬草瘦腿組合

  這款瘦腿茶是專門為虛胖的女性設計的。馬鞭草可以緊致腿部虛胖的贅肉、淨化腸胃、消脂瘦身。檸檬草可健胃、利尿。馬鞭草、迷迭香和檸檬草結合起來可加強身體的代謝功能,排除小腿部多余的水分和油脂,從而減少小腿部的脂肪沉積,避免形成肌肉型小腿。

熱門文章
瑜伽瘦腿運動 讓你的身材更完美

哪個女孩不想擁有修長美腿,粗壯的小腿不但影響整體腿部曲線,還會令身材失去修長美感,想要塑修長美腿要怎樣做呢

指壓減肥術

1.飯前指壓法將食指按在人中(上唇正中凹下的部分)上,拇指按在上唇前端,在10秒鐘之內迅速提捏三十下。這樣會使腦神經產生

“脂肪搬家”有適應症!

  隨著吸脂術在國內美容業的普及,“脂肪搬家”—自體脂肪移植也在許多地方開展起來。如何應用正

減肥操瘦腰瘦腿可搞定

腰腹和腿部最容易長胖,稍不注意便又小肚腩了,特別的那些久坐的辦公室一族的MM們,喜歡注意細節的MM們就要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