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小S帶給你減肥信心 幫你輕松瘦

小S帶給你減肥信心 幫你輕松瘦

減肥信心或許是支撐你走在減肥的路上最重要的精神力量了。只有擁有了強大的減肥信心才能夠在減肥的道路上走得長久而且輕松。如果你對自己的減肥事業沒有信心,或者信心不足的話。聽聽小S說的話,絕對能夠激勵你。

1、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3、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就喜歡身邊的臉很丑但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你TMD怎麼就這麼喜歡吃東西你和肉親啊還是怎麼著?

4、不瘦下來不准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准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5、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惡心人嗎!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

6、有男朋友的胖子!再長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型剛好是真的啊!你是沒張腦子還是咋的!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7、吃?你有資格吃麼?有臉吃麼?不覺得自己惡心麼?還想不想要臉樂?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8、美,瘦了一點有什麼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麼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哦!那樣才是美得冒泡。

9、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減肥信心喜歡吃東西的沒救,想減肥就別***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麼多,也不差你。

這些話看起來好像是有點狠吧,但是仔細想一想也是很有道理的。減肥信心是怎麼得出來的,只有軟硬兼施,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如果它們成功刺激到了你的自尊心,那麼恭喜,你的減肥信心又增強了!

 

熱門文章
吸脂減肥有哪些注意事項

一起來看一下吸脂減肥前有哪些注意事項吧!聽一下專家的意見,以及如何來對抗這些不可預見的危險。  1.吸脂減肥是否會影響內

啤酒肚與喝啤酒無關!

英國和捷克的研究人員近日對近2000名捷克人的飲酒習慣與身體肥胖狀況進行了隨機抽樣調查,發現啤酒肚與喝啤酒並沒有多大關系

長期使用減肥藥當心易患其他病症

近親結婚所生子女:近親結婚的後代,遺傳性疾病的發病率比非近親結婚的後代高出150倍,這些孩子經常會發生染色體變異,因此更

刮痧減肥法 幫你擁有緊致小臉

手法1、左手按壓地倉穴,由右往左側唇上刮至人中穴到地倉穴,右手按壓右側,由左手往右側唇上刮至人中穴到地倉穴。  手法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