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吸脂減肥有哪些注意事項

吸脂減肥有哪些注意事項

  一起來看一下吸脂減肥前有哪些注意事項吧!聽一下專家的意見,以及如何來對抗這些不可預見的危險。

  1.吸脂減肥是否會影響內分泌?

  吸脂減肥在世界上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了,此間,醫學家們對接受過吸脂減肥手術和未接受過吸脂減肥手術的兩類人群分別進行了20年的觀察,結果,前者高血壓、冠心病、各種癌症等的發病率比後者降低了20-30倍。

  談到內分泌,由於吸脂減肥吸掉了腹部的一部分脂肪,會對內分泌有一些輕微的影響,但不會太厲害,大家不必擔心,有些影響還是有利的,如有些人原來有便秘,術後大便暢通了。專家肯定,正確的吸脂減肥不但能改善人的形體,還能給人帶來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質量。

  2.哪一年齡段適合吸脂減肥?

  吸脂減肥是用物理的方法,吸掉肚臍周圍多余的脂肪細胞,而人體細胞的生長基本在18歲以前完成,此後脂肪細胞一般不再分裂生長.因此,18歲以後的人采用吸脂減肥的效果是很好的。最適合做吸脂減肥的年齡段是:18到55歲。

  3.吸脂減肥與其他非手術減肥方法相比,哪個不易反彈?

  18歲以後,人的脂肪細胞數處於恆定狀態,胖瘦主要取決於脂肪細胞充盈度的大小,也可以說,在同一充盈度條件下,脂肪細胞個數越多,人體就越顯胖。

  采用手術減肥———吸脂減肥,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數脂肪細胞,即便剩下的少數脂肪細胞再次充盈,但兩個細胞的充盈總比20個細胞的充盈要顯得瘦得多。這裡要把病理性肥胖除外,所謂病理性肥胖是指病人的脂肪細胞會有異常分裂,但這種現象屬於極少數。總之,吸脂減肥不易反彈。

吸脂減肥有哪些注意事項

  4.吸脂後肚皮會不會松弛?

  胖人吸脂後,應該說,腹部的皮膚會有一些松弛,尤其是一些很胖的人(有的外國人肚子都可以垂到腿部),一般可以加做腹壁整形術來切掉多余的皮膚。

  但如果不是非常胖(中國人大多屬於這一種),由於吸脂時既抽深層脂肪,也抽淺層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較均勻,90%的人在吸脂後會恢復得不錯。如果在手術時適當用彈力膚加壓,則更有利於腹壁的回收。

  5.患有高血壓的病人,感到自己受到肥胖的威脅,能否施行吸脂減肥?

  由於吸脂減肥采用的麻醉藥中含有腎上腺素,而腎上腺素會起到增高血壓的作用,因此,患有高血壓的病人應該先治高血壓為好。

  第一步先服藥治療高血壓,然後進行身體檢查,如果在停藥3個月後血壓正常,就可以施行吸脂減肥。應該指出的是,吸脂減肥可以預防高血壓和冠心病,不要等到患了高血壓和冠心病後才想去做吸脂減肥。

  6.什麼部位適合做吸脂減肥?

  一般來說,身體任何部位肥胖,都可以做吸脂減肥,如面部、胳膊、背部、上下腹部、腿部、臀部、腰部等。但是,現代醫學認為,也有一些部位不宜做吸脂手術,如眼睑周圍、小腿前側、骶尾部等。另外,要做吸脂的部位一定不能有感染。

  以上吸脂減肥的注意事項,准備做吸脂減肥手術的人群一定要注意。這不僅僅是對自己健康負責,更是對自己的家人負責。現在大家知道吸脂減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了吧?在這裡小編提醒廣大准備做吸脂減肥的女孩子們,如果不是過於肥胖還是通過健康的減肥方法來瘦身吧!

熱門文章
有助減肥的家務活排行榜

運動不同於勞動,勞動通常是費力的,令人腰酸背痛,疲憊不堪的。而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如步行、跑步、騎腳踏車、游泳、跳繩、

秋天減肥有助於提高睡眠質量!

秋天減肥,毛孔是緊致狀態,瘦後容易緊致皮膚,防止皮膚松弛,再次長肉肉。秋天減肥瘦一斤等於冬天瘦3斤,能減掉沉睡的脂肪、將

久坐白領如何快速瘦腹?

辦公室白領每天要坐8個小時以上,缺乏一定的運動,小肚腩就成了女性白領最大的擔憂之一。其實,只要找對方法,瘦腹也可以很簡單

告別蝴蝶袖 一周塑造手臂完美線條

那針對瘦手臂究竟有哪些好用的方法呢,下面就請小主們跟著小肚皮一起了解下吧。  瘦臂第一招:啞鈴  作為鍛煉手臂肌肉的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