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佐佐木希瘦身秘訣 輕松擁有好身材

佐佐木希瘦身秘訣 輕松擁有好身材

佐佐木希憑借自己甜美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一直是廣告商的寵兒,那麼佐佐木希平時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她的瘦身秘訣,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

日雜名模佐佐木希被譽為日本的時尚教主,佐佐木希在日雜名模中算是身材修長,平時她不會刻意節食,佐佐木希笑說:“忍耐就會胖!”因此她的哲學是想吃就吃,但是吃完後的隔天,她都會以溫沙拉、無肉涮涮鍋等清淡料理為主食來調整體態。雖然沒有刻意運動,不過很愛小狗的佐佐木希,目前擁有3只愛犬,她笑說一次蹓3只狗應該算是最常做且有助消耗熱量的運動。

日系雜志的模特都擁有讓人很羨慕的身材,纖細的四肢,盈盈不可一握的腰身,小尖臉等。要怎樣才能夠擁有像這些模特一樣令人羨慕的完美身材呢?小編分享日雜名模佐佐木希的日常keep fit法,分享明星的減肥宗旨,讓你也能輕松保持體重,完美減肥瘦出前凸後翹完美好身材。

佐佐木希身材修長,且膚質極佳,一雙大眼睛更是讓人印象深刻,談起話來語調也是輕輕柔柔,就像外型給人的感受一樣。佐佐木希說自己平時的保養最注重保濕,洗完澡後就一定會拍化妝水,並且塗稍厚的一層乳霜鎖水;若感覺肌膚特別干燥時,她會重復多拍幾次化妝水,讓肌膚有時間吸收水分,然後再厚塗乳霜,就能加強滋潤效果。無論是塗乳液和保濕的時候,都要配合上一些按摩的動作,這樣既能夠加強乳液保濕的效果,還能夠達到按摩減肥的效果。

平時如果沒有工作,佐佐木希會保持素顏,讓肌膚獲得充分休息,也讓整個身體放松,保持放松輕快的心情也有助於減肥哦!沒有工作的話,除了放松心情,還可以做點小運動,或者是收拾屋子,甚至是個三只愛犬一起嬉戲也能夠消耗身體的卡路裡呢!

至於身材,佐佐木希笑說:“忍耐的話就會胖。”因此想吃什麼東西她就會吃,不過隔天就會控制飲食,只吃溫野菜沙拉、或無肉涮涮鍋來幫助調整體態。此外,佐佐木希說,會盡量要求自己多吃蔬菜,晚上則盡量不要吃澱粉類。

如此輕松就能維持好身材,佐佐木希想了想後說,或許重點是維持良好新陳代謝,像是她每天都會泡澡15分鐘,水溫大約比身體稍熱,加入柚子、玫瑰、桧木等入浴劑或精油,泡到身體微發汗的程度,另外,雖然沒有特別做運動,不過常會帶3只愛犬外出散步,也有助消耗熱量。

雖主張想吃就吃,但佐佐木希隔天會吃清淡飲食來調整熱量。但是一味地胡吃海吃還是被禁止的!如果熱量消耗不掉就會堆積在身體裡面呢!並且想吃就吃的時候也盡量選擇一些健康的食品,像炸雞、披薩這類高熱量的不健康食品,就算是不減肥,也是少吃為妙呢!

溫野菜沙拉是佐佐木希常吃的低熱量料理,適合在大餐隔天吃。這個是大餐之後一定要吃的!既能夠調節熱量,同時也是極好的減肥食品,學會調節身體攝入熱量的多少,就算是平時工作忙的時候沒時間減肥也不怕!

熱門文章
減肥主食 解饞又飽腹

減肥主食1.糙米  中國人以米食為主,許多米食一族一餐不吃飯就受不了,但是餐餐無限量的米飯也會讓你“瘦不了&

飲食減肥 兩種高纖維食物減腰圍

減肥秘籍:七種高纖維食物減腰圍  腰圍過粗,是由於長期便秘或者腹部脂肪過多導致。想要瘦腰收腹,就要從這兩方面下手。今天,

針灸減肥注意事項有哪些 安全減肥很重要

如今,不僅僅是雜志、電視等各類傳媒通過不斷展示“排骨美人”、“太平公主”

女性瘦腹減肥 如何做到減肥上班兩不誤

   A.屈膝上提   1.坐在椅上,頸部放松,挺直腰背,肩靠椅背上。   2.雙手使勁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