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昆凌暴瘦秘籍 按摩瘦出錐子臉

昆凌暴瘦秘籍 按摩瘦出錐子臉

昆凌是周傑倫的绯聞女友,隨著周董的名氣,也是被炒的火熱。有一次記者爆出昆凌的肥胖舊照,還遭到了周董的謾罵。舊照上面的昆凌臉部十分肥胖,全身贅肉也比較多。有很多人就質疑昆凌是整容了。對此,昆凌經紀人否認整容,認為是瘦臉後下巴變尖,加上化妝技術進步,並表示可讓記者摸鼻子檢驗是不是整過容。這樣看來昆凌沒有整容而只是減肥了。看來減肥帶來的好處還不少,讓人變窈窕美麗,能提升人的氣質。那麼昆凌如何瘦臉的呢?一起讓我們去看看昆凌的瘦臉秘籍。

外界認為昆凌下巴變尖、山根寬厚、雙眼炯炯有神,與小時候相差很大。對此她的經紀人FiFi表示:“她沒有整容,現在圈內女星想要變漂亮不一定要去整容動刀,可以通過按摩排水腫把嘟嘟臉給減去,五官自然深邃立體。

總是被說有點嬰兒肥的昆凌Hanna,最近出席活動讓人眼睛一亮,似乎有點不一樣了?!將長及過腰的微卷發放下,散發出甜美的女人味,整個人像是瘦了一圈,昆凌說她其實不太敢量體重,但應該是從46公斤瘦到43公斤,目前還在努力再瘦一點。

但其實昆凌也不忌口,想要吃什麽就吃,但會盡量避免對身體有負擔的飲食,並要求少油少鹽;昆凌常上健身房運動,做瑜珈,除了瘦身,更想要在肚子下方練出性感的“人魚線”。

除了努力減肥,昆凌說自己也超容易水腫,最明顯就是臉浮腫,為了瘦小臉,只要有空昆凌就會不停按摩耳朵下方、眼周附近和鎖骨邊,刺激三個穴道,化妝時再用橘色腮紅畫在顴骨附近加強修容。

昆凌還分享了朋友教她的消水腫好法寶,紅豆水(紅豆不能煮破),效果等同於薏仁水和玉米穗茶,都能幫助體內排水,解決水腫困境。

熱門文章
夏季多吃茄子好處多

   茄子的減肥功效  茄子可增強體內抗氧化物質的活性,降低自由基,達到抗衰老作用。茄子含有維生素E,有防止出

想瘦身必讀!攝取2倍蛋白質的減肥方法

已經步入6月,距離盛夏還有兩個月了呢。“今年無論如何都想要在暑假前減肥”的你計劃進展如何?  雖

針灸減肥不可不知的九大知識

你正在准備減肥嗎?針灸減肥是一大有效方法。讓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針灸減肥的九大知識,助你快速擺脫贅肉煩惱吧!不

男人運動減肥 需同飲食相行

愛美已不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也愛美,胖男人也想減肥,想擁有完美健康的身材。那麼,男人減肥最有效方法是什麼呢?  哪些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