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八款減肥食物讓你吃飯減肥兩不誤

八款減肥食物讓你吃飯減肥兩不誤

炎熱夏季到來,眾MM紛紛加入減肥行列中來。為了能減肥瘦身成功,MM們煞費苦心,而且基本上都與美食絕緣了。但最後,效果卻不是很理想。為此,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種吃飽減肥兩不誤的方法,如下。

一般認為規律的運動、充足的睡眠、多吃鹼性食物等都能提高新陳代謝率。特別是運動,每周練習小啞鈴三次,每次15分鐘,就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呢。

冬瓜

具有利尿之功效,能排出水分,有減肥的作用。如經常食用冬瓜可以改變食物中的澱粉和糖類,防止其轉化為脂肪。此外,冬瓜富含維生素,且含熱量較低。

絲瓜

絲瓜中所含的皂疳和粘液有利於大便通暢,且含熱量也很低。選擇減肥藥排行榜此外,絲瓜還含豐富的維生素B1、B2、A、C和鈣、磷、鐵等礦物質。

黃瓜

內含內醇二酸,可抑制糖類食物轉化為脂肪,黃瓜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加強胃腸蠕動,通暢大便,且熱量含量也較低。含有芥子油和澱粉酶,有助於消化和脂肪類食物的新陳代謝,防止皮下脂肪的堆積,利於減肥。白蘿卜也有通氣和促進排便的作用。

紫菜

纖維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易產生飽腹感,利於減肥,還有清熱利尿的功能。

海帶

含大量纖維和無機元素(特別是鉀的含量十分豐富),有減肥、通便和利尿的功能。

韭菜

含纖維豐富,能暢通大便,把腸道中過多的蛋白質、脂肪排出體外,防止脂肪在體內的堆積,具有減肥的作用。

脫脂牛奶

牛奶中豐富的鈣質和乳清蛋白都是有利於促進脂肪燃燒的成分。生理期吃甜食減肥不發胖又健康。

蘋果

含有果膠質,這是一種可溶性纖維質,有助於降低膽固醇。蘋果還富含粗纖維,能吸收大量的水份,減慢人體對糖的吸收,同時它還能刺激腸道蠕動,促進排便,有減肥的效果。

熱門文章
夏季健身注意事項 5大誤區不要踩

誤區一:牛奶熱量高  由於牛奶中富含脂肪和熱量,近年來對牛奶是優是劣的爭論一直沒有停止。由於牛奶價格便宜,富含營養、易於

時尚瘦身運動 塑造迷人身段

 美麗女人,身材不可少,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自然就成為了眾人目光中

吃鲫魚的4個禁忌 不要現殺現吃

鲫魚有健脾利濕、和中開胃、活血通絡、溫中下氣之功效。對脾胃虛弱、水腫、潰瘍、氣管炎、哮喘、糖尿病有很好的滋

模特最愛的減肥早餐,跟著吃出撩人好曲線!

吃減肥早餐的最佳時間   早餐最佳時間7至8點,醫學專家指出,人在睡眠時,絕大部分器官都得到了充分休息,而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