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橙子減肥法 輕松月瘦十斤

橙子減肥法 輕松月瘦十斤

橙子能夠讓你擁有勾人身材,大家相信嗎?大家了解嗎?橙子,味道鮮美,顏色鮮艷,營養豐富,是水果中維C含量較高的一種,是目前市場上最受青昧的水果。橙子具有很好的減肥效果,可以很好地幫你速效減肥、健康減肥。想做瘦美人的你快來試試這個速效減肥的橙子減肥法吧,它可以讓你一瘦再瘦哦。

橙子減肥法的原理:

橙子被稱為“療疾佳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鈣、磷、鉀、β-胡蘿卜素、檸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類等物質。橙子多纖維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選擇,嗜甜而又要減肥者可以吃橙子來滿足對甜食的欲望。加之橙子富含纖維,多食有助排便,能減少體內積聚毒素。

1.橙子日常減肥法

早餐起床後喝1杯加了少量鹽的溫開水,然後再吃1個雞蛋+1碗粥。

午餐1碗蔬菜湯+1條魚肉+1碗米飯。下午餓的時候可以吃1個橙子或者1杯果汁。

晚上1盤素菜+1碗米飯。1小時後吃1個橙子即可。

以上吃法可長期食用,不管你是為了減肥還是保持身材!蔬菜可根據自身喜好進行搭配,但盡量不要吃多油的食物,平時也要伸伸胳膊,動動腿,這樣才可永保苗條身材哈!

適合人群:特別適合橘皮組織型肥胖的MM。

親身體驗:一讀者妹妹這樣“大吃”兩周後發現自己不只是瘦了,而且皮膚還更有光澤了哦!想瘦得美美的你不妨試一下!

熱門文章
冬季簡易9步瑜伽 燃燒脂肪又暖身

學學瑜伽大師KathrynBudig(凱瑟琳.布迪戈)為大家定做的簡易瑜伽吧!雖然是簡易版的,但效果卻不打折扣哦!  瑜

5款瘦身沙拉的做法

蔬果沙拉的減肥功效:  有些蔬菜、水果的熱量很低,吃了不會引起身材走樣,很適合作為沙拉的基礎食材。而且,蔬菜水果裡面蘊含

瘦臉分類型 找對方法瘦更快

“水胖臉型”的瘦臉技巧  早上起來時,是否覺得臉部有些浮腫?如果有上述情況者,就屬於&ldquo

胖子減肥方法有什麼

   .hzh {display: none; }    胖人雖說有胖人的福氣,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