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快速健康減肥瘦身 蘋果減肥法

快速健康減肥瘦身 蘋果減肥法

  

怎樣吃水果減肥?快速健康減肥瘦身?水果減肥很多朋友都有聽說過。小編介紹到,蘋果是公認的減肥水果之王。而且蘋果應用豐富,味道爽口,多吃蘋果還可以調理腸胃、止瀉、通便,並可用於治療高血壓,有預防和恢復疲勞的功效。那麼,怎麼吃蘋果減肥?一起來看看吧!

  

三日蘋果減肥法的方法

①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②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③不管什麼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

④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淨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⑤在這三天內,口渴時,你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麥茶、紅花茶、魚腥草茶等。

⑥減肥期間,你的腸胃會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紅茶、咖啡、綠茶、烏龍茶等,以免腸胃不適。

⑦在蘋果減肥期間,如果出現便秘問題,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兩湯匙的橄榄油潤腸,促進體內積蓄的毒素排洩。

蘋果的功能

蘋果屬薔薇科植物,性平味甘、酸,為營養豐富的果類食物。藥用可以調理腸胃止瀉、通便。並可用於治療高血壓,有預防和恢復疲勞的功效,還有降低血中膽固醇的作用。蘋果中含有糖(包括蔗糖、還原糖)、蛋白質、脂肪、各種維生素和磷、鈣、鐵等礦物質,還有果酸、奎寧酸、檸檬酸、鞣酸、胡蘿卜素等。

進行蘋果減肥之後,由於連續3日沒有吃到各類食物,因此人腸胃暫時性的比較嬌嫩。進食之日切記要循序漸進,慢慢恢復飲食。飲食要清淡且不要過量。比如早餐吃些稀飯,喝杯牛奶,加上兩片面包和蛋糕,午餐、晚餐也可依各人飲食愛好,吃些青菜、豆腐、魚類。避免油膩。要知道人感覺饑餓到進餐感覺飽是—個比較緩慢的過程,往往好多時候,為享口福,狼吞虎咽的時候,所攝入營養已然大大超出了身體對熱量的需求。營養過剩當然就要積蓄起來,這些淺顯的道理人們都知道,但就是不願控制自己。殊不知營養過剩不僅僅對形體有礙,更重要的是極易患上多種疾病,如脂肪肝、糖尿病、心髒病。總之,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對身體大有益處。

蘋果減肥的具體方法是減肥期間每天吃蘋果,能按照人們習慣的早、中、晚進食習慣食用,食量以不怎麼感覺饑餓為好。3天之內不能吃別的食物。要知道什麼食物都會刺激你的腸胃,能夠食用蘋果後正常的消化吸收功能混亂,當然如果因為工作或其它無法抗拒的原因,也能自己做1日或2日減肥,只要做到了,也可以收到效果。

把蘋果用微波爐加溫至變軟也可食用。如果將搾好的果汁加些瓊脂做成果凍,未嘗不是—種好的食用方法。總之,只要我們稍稍進行下加工,定可以找出適合個人食用的方法,而且也能克服連續食用蘋果給心理帶來的負影響。3日蘋果減肥,效果顯著,如果在第三天的晚上配合灌腸(即沖洗腸道)效果更為顯著。排便正常的人大可不必要,因為這種方法比較麻煩,故可以省略。

相關

熱門文章
一天做三十分鐘瑜伽能有效減肥

我們都知道瑜伽對於身體有著多種好處,瑜伽不但可以讓我們的身體更加的健康,而且瑜伽還可以淨化我們的心靈,經常做瑜伽的女性朋

苦瓜減肥食譜苦瓜是消脂好幫手

概 述 現在很多人關心的不是工作,不是生活,大家最關心的一個問題就是隨著現在生活質量越來越好,身體

瘦身誤區大揭秘素食減肥不當易傷身

 很多人都是春節期間海吃海喝,年後開始素食減肥,專家提醒,這樣最傷身體。下面的年後減肥誤區你遭受

踏板操 女人首選的健身操

踏板操(stepaerobics)起源於美國,並很快風靡全球。在我國,踏板操由於具有明顯的健身塑形的效果,也越來越受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