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水煮蛋減肥餐 15天吃出窈窕身材

水煮蛋減肥餐 15天吃出窈窕身材

試過了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小編為大家介紹一款新的減肥食譜,水煮蛋減肥法。水煮蛋也能減肥,聽上去是有點不可思議。接下來,和小編一起學習這款新式減肥餐吧。

水煮蛋減肥法

水煮蛋減肥法是“低熱量飲食法”,每天只攝取大約7、8百大卡熱量,是一種在短期內快速瘦身的減肥方法。

所需食材

1、蛋:破壞及建立生理記憶。水煮蛋加一些鹽,肚子不會脹。

2、冰雞肉:屬鹼性,不冰雞肉,屬酸性,吃皮才才能將體內膽固醇分解,皮不吃膽固醇高。

3、葡萄柚:將人體由酸性改成鹼性。

4、黑咖啡:減低糖分吸收,並洗刷腸內油脂。蕃茄:維他命。

5、生cheese:以白色為主增加鈣,白cheese油量少。

6、沙拉:吃越多越好,多種維生素和纖維。

7、吐司:薄片為兩片,厚片為一片,不加葡萄干。

8、水果:只能吃:奇異果、芭樂、酸葡萄、青蘋果。不能吃:紅蘋果、西瓜、草莓、香蕉

9、菠菜:或深色植物,香菜,清水煮,沾醬油。

10、芹菜:高纖維。

11、黃瓜、火腿:改味口。

12、高麗菜:去體內鉛毒,鉛毒大都來自化妝品,尤其是彩粧口紅,若不吃高麗菜可吃洋蔥。

13、魚:白水煮魚或蒸魚。

14、低卡餅干:只吃鹹餅干和小麥餅干(擴大味蕾)。紅蘿卜:維生素。

15、優酪乳:增加腸道有益菌,腸道有三種菌:有益菌占80﹪、有害菌占15﹪、伺機菌5﹪,一旦伺機菌超過30﹪,那麽伺機菌會轉為有害菌來吃有益菌。

熱門文章
10款消暑瘦身茶 喝出好身材

1.明荷茶  原料:決明子6克,荷葉3克,制大黃3克,茶葉3克。  制法:將上述各味放入茶杯內,倒入開水,加蓋浸泡15~

胡蘿卜可瘦身 你知道嗎

你聽說過胡蘿卜減肥法嗎?胡蘿卜含有紅蘿卜素和維生素B1、B2、C、D、E、K以及葉酸、鈣質和食物纖維等十幾種營養素,營養

塑造誘惑美臀的方法

豐滿的翹臀一直是肥臀MM們的夢想,所以很多肥臀MM都會努力瘦臀,無奈臀部堆積的脂肪比較厚,所以減掉臀部肥肉比較難。下面,

三大減肥食材很常見,健康減肥太劃算

飲食減肥最重要的就是選對食材,如果你連食材都沒有選對的話,那麼你的減肥肯定不會如你所願的。下面小編就為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