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中醫瘦身食譜 吃

中醫瘦身食譜 吃

吃了很多減肥食物沒效果嗎?那麼你有沒有發現什麼瘦身食譜才最有效呢?以下就為大家推薦三日中醫瘦身食譜,讓你吃得放心瘦得開心。

枸杞消水腫減肥食譜:

早餐:薏米粥1碗、小黃瓜1份、枸杞30克泡水喝。

中餐:黃花菜1盤、米飯1/2碗。

晚餐:蔬菜湯1份、米飯1小碗、枸杞30克泡水喝。

主要利用枸杞達到消除水腫的作用,比較適合周一食用。因為周未難免大吃大喝,或出去聚會、熬夜等,很容易導致體內多余的水分堆積,造成浮腫的問題。這份食譜就可以解決水腫的困擾,使減肥能夠順利進行。

此外,枸杞還能夠起到滋陰補腎的作用,很適合氣血虛的女性食用,不僅減肥功效顯著,而且還能起到養顏美容的作用。

Tips:枸杞中所含的維生素大多是水溶性的,遇熱很容易被破壞,所以泡水時不易用太熱的水。

大黃開胃消食減肥食譜:

早餐:飯前大黃片5片、皮蛋瘦肉粥1碗。

中餐:黃瓜片炒肉1份,米飯1碗,枸杞30克泡水喝。

晚餐:木耳炒雞蛋1份,米飯半碗、鮮搾胡蘿卜汁1杯。

瘦身食譜重在健胃促消化,由於大黃有促進腸胃蠕動的功效,所以在調理腸胃的同時,能夠消除體內多余的油脂,燃燒脂肪。

Tips:配合黃瓜、木耳等減肥食品,瘦身效果加倍,可以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減輕體重,而且絕不會餓肚子,也不會像吃減肥藥那樣對健康造成影響。

茯苓調理腸胃減肥食譜:

早餐:蜂蜜水1杯,地瓜餅2塊、水煮菠菜1份。

中餐:茯苓豆腐1份、全麥饅頭1個。

晚餐:魔芋1份、水煮面條1小碗、蘋果汁1杯。

主要通過高纖維低卡路裡的食物幫助促進腸道充分蠕動,吸附腸道內的多余油脂,清除宿便排毒。並通過茯苓的健脾胃功效,對身體進行調理,排出體內的毒素和廢物,促進血液循環、刺激新陳代謝,使減肥效果加倍的同時美白肌膚。

Tips:紅花具有活血痛經,散瘀止痛的功效,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其中,紅花黃色素具有增加冠脈血流量及心肌營養性血流量的作用,並具有一定的排毒消脂的功效,非常適合女性服用,能夠養生保健,排毒瘦身。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好體態。

熱門文章
如何在30天內打造強健雙臂?

盡管冬天你露出健壯手臂的機會越來越少,但擁有一雙強壯的雙臂還是會讓你在脫掉厚外套時展現出更多的男人味。小編為你准備了這套

如何減大腿肉

如何減大腿肉 女

高熱量吃出健康好身材

如果為了擁有苗條的身材而把高熱量食品視為垃圾,大可不必。最新科學研究發現,這些所謂的高熱量垃圾食物其實也能幫助健康瘦身。

怎樣減肚子

怎樣減肚子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