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幾款水果適合夏天減肥

幾款水果適合夏天減肥

  

夏天吃什麼水果好減肥?怎樣減肥效果更快?減肥一直都是大家所擔心的,就怕瘦不下來。那麼今天呢小編要給大家介紹幾款減肥效果很好的水果,那麼大家就快准備好吧,試試下面的減肥水果吧。

很多人減肥的時候都選擇吃水果來減肥,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水果都能減肥,比如說,夏天,很多人喜歡吃西瓜,他們不吃飯,只是抱著一個西瓜做晚餐,但是,他們並不能減肥,甚至增肥,所以,不是所有的水果都能減肥,那麼我們來介紹哪些水果適合減肥。

哪些水果適合減肥

香蕉
  
香蕉含有大量的鉀、蛋白質和纖維素,是非常健康的減肥早餐選擇。“早間香蕉食譜”是當前日本最流行的一種減肥食譜。在上午想吃多少香蕉就吃多少香蕉,但是在晚上8點以後不可以再進食,就能夠幫助你成功瘦身。

葡萄柚
  
你知道嗎,1個葡萄柚就能為你提供每天纖維素的1/4。葡萄柚的水分含量極高,更有大量的酸性物質,可幫助體內的消化液增加,以刺激腸胃蠕動,促進消化。每天都飲用葡萄柚汁的話,除了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外,還能降低膽固醇。

  橙子
  
假如你在非用餐時間感到饑餓,那就拿一個橙子來充饑吧!橙子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它對增加身體的免疫系統、降低心血管疾病、癌症、中風等風險都有非常大的作用。因此,橙子也被稱為“療疾佳果”。喜歡吃甜食而又要減肥的MM可以吃橙子來滿足對甜食的欲望!

熱門文章
減肥達人分享自己的減肥心得

1、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是喝兩杯溫水(便秘的加蜂蜜),第一杯小口小口的喝下去,這是用來排除小腸毒素的。第二杯,用吃藥的喝水

孕婦瑜伽 產後恢復快速身材

   瑜伽練習要保持身心愉快和舒適,不應當過度疲勞,不必太用力以免引起不適和疼痛。練習時應當有一種伸展的感覺,

防止臀部下垂的最佳食品

你可能不知道,臀部是身材的隱形敵人。如果你的臀部豐挺、結實,就自然會彰顯出你腰部纖細條,與此同時,也會為你的腿部增加明顯

十五日果蔬減肥法 甩掉脂肪

  減肥是夏季非常熱門的話題,想要輕松擁有好的身材,就必須要付出努力!現在減肥的方法有很多,果蔬減肥的方法